NBA12月双牛会!这俩队拦不住了 说好的摆烂呢?

NBA12月双牛会!这俩队拦不住了 说好的摆烂呢?
2018年01月01日 12:10 新浪体育
小牛一波4连胜收官 小牛一波4连胜收官

  北京时间1月1日今天常规赛战罢,小牛在客场不可思议的击败了强大的雷霆,他们目前已经豪取四连胜,另一边另一头牛公牛目前也是状态正盛,目前这两头牛携手并进,不过这似乎和大家预期的不太一样。

  赛季开始前小牛和公牛战绩都非常的不佳,在外界看来他们就是冲着摆烂而去的,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如今他们的势头会如此的迅猛。

  目前小牛已经取得了四连胜,而且四连胜期间他们的比赛含金量可是不低的,猛龙步行者鹈鹕雷霆全部位居东西部前八,猛龙更是排名东部第二,足见小牛目前状态有多火热了把。

  公牛那边更是状态火热呀,据数据网站StatMuse的统计,自12月8日以来,公牛取得了10胜2负的战绩,是同阶段联盟的最佳战绩。值得一提的是在这12场比赛中,他们的场均得分排名全联盟第四,命中率排名第八,三分命中率排名第六,场均助攻排名第五,48分钟回合数第二,防守效率值排名第三,就问你怕不怕。

  在2017年最后一个月这两头牛携手并进让人大吃一惊,不知道进入2018年以后他们的状态能否延续下去呢?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小牛公牛雷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