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秒11分!9号秀巨星球打懵三巨 不讲理是说他

100秒11分!9号秀巨星球打懵三巨 不讲理是说他
2018年01月01日 11:27 新浪体育
小史密斯 小史密斯

  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小牛前往客场挑战雷霆,最终他们以116比113击败对手,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是丹尼斯-史密斯在最后时刻连得11分,全场比赛他12投5中拿到19分5篮板6助攻的数据。

  史密斯今年第9顺位被小牛选中,他目前已经坐稳了小牛队先发控卫的位置,本赛季目前为止场均可以得到13.7分4.1篮板4.2助攻的数据。

  今天的比赛里史密斯一直被威少狠狠的压制住了,威少甚至一看是史密斯防守自己直接背打,而且效果也非常不错,第三节史密斯连续两次送出失误被威少打成反击后被卡莱尔给换下,第四节最后时刻威少甚至在他头上连拿6分,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本场比赛史密斯将会被威少狠狠的教育了,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最后时刻这个小伙子会突然的爆发。

  第四节还有1分40秒小牛落后两分,巴里亚运球过来给到左侧45度角的史密斯,马修斯想来做一个挡拆,但是史密斯不等挡拆到,直接拔起三分就射,非常的自信,一剑封喉;随后威少命中中距离后,史密斯运球过来梅杰里一个挡拆给他制造了一个绝对的空位,史密斯也是毫不犹豫,直接拔起三分再来,球打板掉入篮筐,帮助球队领先3分。

  这还不算完当雷霆回过头进攻不进后,史密斯直接突破篮下顶着格兰特的防守打板得分逼得雷霆叫了暂停;接下来自己被犯规走上罚球线两罚全进,最后时刻他再次走上罚球线两罚中一。

  最后时刻他个人独得11分,也包揽了小牛队最后时刻的全部得分,谁也没有想到之前打的并不出彩的史密斯突然爆发,特别是连续飚进那不讲道理的三分球,打的雷霆毫无还手之力。而且这还是他的第一个赛季,就有如此的大场面,简直就是巨星范十足呀,未来不可限量。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小牛史密斯雷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