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22+12率队翻盘未果 本季首支30胜球队诞生

小将22+12率队翻盘未果 本季首支30胜球队诞生
2018年01月01日 09:07 新浪体育
欧文突破 欧文突破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月1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8-105击败了篮网。

  凯尔特人(30-10)三连胜,成为联盟第一支取得30胜的球队。凯里-欧文拿下了28分8个篮板,杰伦-布朗复出,得了13分,艾尔-霍福德10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库斯-莫里斯15分,特雷-罗齐尔14分7个篮板。

  篮网(13-23)翻盘未果,霍利斯-杰弗森得了22分12个篮板,阿伦-克拉比和德马尔-卡罗尔各得12分,斯宾赛-丁翁迪10分。替补出场的卡里斯-勒夫特16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昆西-阿西14分。

  凯尔特人的顽强已经不用多说,上一场只不过是又一个例证。在一度落后26分的情况下都能翻盘,击败了火箭。作为他们2017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凯尔特人主场作战,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仍出现险情,最终惊险过关。[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欧文强势三分欧文强势三分

  此前缺阵的布朗今天复出,开场后不久他就上篮得手,凯尔特人以6-1开局。本节中段,布朗和欧文相继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16-5拉开差距。篮网也是一支顽强的球队,几度缩小差距。不过莫里斯和罗齐尔相继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38-28结束本节。

欧文突破暴扣欧文突破暴扣

  凯尔特人以43-30扩大优势后,接下来3分钟一分未得。篮网拱手抓住机会,打出一波9-0,将追成39-43。双方差距一度只有1分,丁翁迪投中三分后,篮网只以46-47落后。欧文爆发,此后两度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保持领先。篮网连得4分结束本节,只以59-61落后。

哈里斯三分哈里斯三分

  篮网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以63-61超出,这是他们第一次领先,也是最后一次。塔图姆两罚两中后,霍福德两度得手,本节还有6分32秒时,布朗投中三分,凯尔特人得以保持领先。本节最后1分52秒凯尔特人未能得分,篮网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76-82。

斯玛特大帽卡罗尔斯玛特大帽卡罗尔

  第四节过半时,凯尔特人以98-84拉开差距。篮网仍不放弃,再次发起反击。比赛还有1分38秒时,丁翁迪突破上篮,他们只以100-105落后。凯尔特人此后连续投篮不中,阿西在比赛还有18秒时三分得手,篮网将比分追成103-105。

阿西暴扣阿西暴扣

  斯玛特两罚仅一中,凯尔特人领先3分,给篮网留下扳平的机会。篮网得到了空位出手的机会,可惜丁翁迪在分不中。欧文抢到篮板,两罚两中后,凯尔特人锁定胜局。

(吴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