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第一伤停大核曝康复日常:看断腿超巨视频

东部第一伤停大核曝康复日常:看断腿超巨视频
2018年01月01日 07:56 新浪体育
乔治和海沃德 乔治和海沃德

  北京时间1月1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凯尔特人队的戈登-海沃德目前仍在努力恢复腿伤,在这个漫长的康复过程中,海沃德每天都会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观看保罗-乔治受伤之后的比赛视频,以此来激励自己。

  据了解,海沃德的iPad里装了500个保罗-乔治的比赛视频,这是凯尔特人队的录像剪辑师为他装的。而且要知道,这些视频都是乔治在2014年夏天重伤之后复出的比赛视频。

  乔治是在2014年夏天参加美国队集训时受伤的,当时,海沃德就坐在板凳席上亲眼目睹了这个惨剧。之后乔治重新复出,并逐渐恢复到巅峰水准。

  如今,海沃德面临着同样的处境,所以他每天通过观看乔治的比赛视频来激励自己。

  海沃德和乔治的职业生涯有不少交集,他们是同届新秀,海沃德是首轮第9顺位,而乔治是第10顺位。他们在场上都是打三号位,而且技术全面。在离开大学之后,他们签的是同一个经纪公司。

  “从一开始,保罗和我就是很好的朋友。”海沃德说道,“我们的发展路径一直都有交集,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会经历类似的伤。这都发生在我们的身上,真的很奇怪。”

  本赛季常规赛揭幕战,海沃德在第一节就不幸左腿重伤。过了没多久,乔治就拿起电话,并且和海沃德发短信。那一晚,他俩还通了电话,乔治和海沃德分享了许多自己的经验,特别强调在康复过程中的意志因素。

  乔治向海沃德传递的信息很清楚:情绪低落没有问题。

  虽然海沃德本赛季基本上报销,但是他相信自己会以更好的状态回归。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