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中3!新科周最佳垃圾属性再现 不习惯当第一?

16中3!新科周最佳垃圾属性再现 不习惯当第一?
2017年12月27日 10:56 新浪体育
德罗赞 德罗赞

  北京时间12月27日,小牛在主场以98-93力取东部第一的猛龙。[技术统计]

  小牛(10-25)结束二连败,但仍在西部垫底。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18分7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6分10个篮板,马西米西-克勒伯15分8个篮板,丹尼斯-史密斯8分。替补出场的JJ-巴里亚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

  猛龙(23-9)六连胜结束,将东部第一的位置还给凯尔特人。凯尔-洛瑞得了2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7分11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11分12个篮板。此前两场共得了74分的德玛尔-德罗赞大失水准,16投仅3中,只得8分。

  由于凯尔特人和骑士最近相继失利,猛龙登上了东部第一的位置,但只有微弱的百分比的优势。

巴里亚空接助攻巴里亚空接助攻

  小牛在西部垫底,但最近却打得非常顽强,给不少强队造成了麻烦。今天也是如此,几乎全场压制猛龙。

洛瑞三分洛瑞三分

  首节小牛就以31-23取得优势。猛龙以一波8-0开始第二节将比分扳平,但始终无法扭转局面,上半场仍以53-56落后。

  第三节还有5分16秒时,洛瑞命中三分,猛龙以73-66领先。猛龙此后却陷入麻烦,在5分钟内一分未得,小牛在巴里亚率领下打出一波17-0的疯狂攻击波,以83-7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猛龙投中压哨球,仍以77-85落后。

巴里亚拉杆上篮巴里亚拉杆上篮

  猛龙最后一节状态有所回升,双方越打越激烈,伊巴卡还与梅杰里发生冲突。比赛还有1分38秒时,伊巴卡篮下得手,猛龙只以93-96落后。

诺维茨基三分诺维茨基三分

  猛龙有机会扳平,但伊巴卡连续投篮不中。而巴里亚挺身而出,在比赛还有10.2秒时强突上篮得手,小牛以98-93稳住阵脚。

伊巴卡后仰跳投伊巴卡后仰跳投

  猛龙绝望的三分不中,篮板又没抢到,只得放弃。

  (吴哥)

伊巴卡猛龙小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