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秒空接暴扣绝杀!35岁冠军中锋上演神迹-gif

0.6秒空接暴扣绝杀!35岁冠军中锋上演神迹-gif
2017年12月27日 12:58 新浪体育
钱德勒 钱德勒

  北京时间12月27日,太阳凭借最后时刻的空中接力压哨暴扣,绝杀了灰熊,主场以99-97险胜。

  太阳(13-23)大将德文-布克复出,拿下了32分6次助攻。35岁泰森-钱德勒只得7分,但正是他用空中接力压哨暴扣,绝杀了对手。TJ-沃伦拿下了17分。

  灰熊(10-24)功亏一篑,一周内两度败给太阳。泰里克-埃文斯拿下了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8分6个篮板,安德鲁-哈里森12分。

  两队上周刚交手,太阳在最后时刻惊险过关。再度相遇,双方仍拼到最后1秒。

  太阳首节就以29-1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灰熊大举反击,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6-76。

布克后撤步三分布克后撤步三分

  比赛还有2分钟时,太阳以94-88领先。灰熊迅速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93-94。

  太阳仍控制局面。比赛还有41.2秒时,布克强突扣篮得手,但被吹进攻犯规,此球无效,而且他6犯在身,不得不下场。

恩尼斯2+1恩尼斯2+1

  灰熊有机会扳平甚至反超,但关键时刻也出现错误,加索尔向外传球时遭到抢断。无奈之下,灰熊只得犯规,坎南两罚两中,太阳以96-93领先。

  埃文斯强突上篮得手,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太阳两罚一中,只领先2分,灰熊还有5.4秒。

埃文斯关键上篮打进埃文斯关键上篮打进

  至此为止,比赛的进攻跟上一次几乎一模一样。当时也是灰熊以97-95落后,他们有球权,可惜最后时刻突破上篮遭到盖帽。

  这一次,灰熊仍选择突破。恩尼斯突破上篮受到干扰,没有命中,但马丁跳起补扣得手。灰熊将比分扳成97-97,看到了加时的希望。

  不过太阳并不同意,他们还有0.6秒。本德发界外球,直接将球吊到内线,钱德勒高高跃起,骑着布兰顿-莱特,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完成了压哨绝杀。

  灰熊最后时刻防守出现问题,死得比上一次更加壮烈。

  (吴哥)

布克太阳灰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