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1米83最后10秒篮下杀人!390万守望者6新高

33岁1米83最后10秒篮下杀人!390万守望者6新高
2017年12月27日 11:44 新浪体育
厉害了! 厉害了!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东区第一的宝座还没捂热,多伦多猛龙就拱手相送,而将“北境之王”拉下马的是身高仅1.83米的JJ-巴里亚。凭借他在最后10秒的制胜球,达拉斯小牛以98-93爆冷击败猛龙。

  本场战至终场前1分38秒,猛龙追至93-96,但此后双方皆陷入得分荒,直到终场前15秒。

  只见巴里亚外线持球,面对德朗-赖特的防守,巴里亚一个向右的假动作,骗得赖特后退一步。随后,巴里亚突然启动,仍右手持球向右突破,但在赖特将防守重心偏向左路后,巴里亚突然一个华丽的后转身,改为左手控球。赖特反应不及,眼睁睁看着巴里亚贴着他钻入篮下,并在凯尔-洛瑞赶来协防前,右手反手上篮命中。

  此球得手后,主场小牛球迷皆高举双臂,一片欢腾,而站在替补席上观战的猛龙球员则怏怏地坐下。全场,巴里亚替补出战23分钟,18投9中,其中三分6中2,得到平赛季第二高的20分,还有3个篮板4次助攻。

  和德克-诺维茨基一样,33岁的巴里亚也堪称“达拉斯的守望者”。NBA生涯迄今12个赛季,巴里亚有9个赛季奉献给小牛。

  在本场前,他在本季出战34场,仅首发1场,场均出战22.9分钟,得到12分3.1个篮板5.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4%,三分命中率39.1%,18.7的效率值,以及场均得分、助攻和三分命中率等6项数据皆为生涯最高。而他本季的年薪仅为390万,可谓物美价廉。

  (魑魅)

猛龙巴里亚小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