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上仨病号!第一队疯狂求交易 就想换个中锋吗

瞄上仨病号!第一队疯狂求交易 就想换个中锋吗
2017年12月24日 09:56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会有大交易吗? 凯尔特人会有大交易吗?

  北京时间12月24日,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爆料称:波士顿凯尔特人是目前球员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

  凯尔特人今年夏天就是流言中心,手握大量筹码并做好准备招兵买马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的他们,虽然先后错过了吉米-巴特勒和保罗-乔治,但却交易到了天才控卫凯里-欧文。再加上自由市场上顶薪签来的全明星侧翼戈登-海沃德,这支球队似乎已经做好准备要做出一番事情来了。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海沃德揭幕战开场不久就遭遇脚踝严重伤势,本赛季就此报销。虽然在那之后,凯尔特人以少帅布拉德-史蒂文斯为核心,凭借一群年轻球员的出色表现和霍福德、欧文内外双核的稳健发挥,打出了令人惊艳的成绩目前暂列东部第一,但真正能在季后赛制造多大动静,仍然让人无法太过乐观。

  因此,球队继续寻求交易的可能性,进行补强,也就变得可以理解。

  另外,曼尼克斯还表示:目前有几支球队最值得关注,可能出现交易或者买断的决策,他具体提到的包括:快船、灰熊以及魔术。

  以上三支球队,都是联盟中有名的“病号”,全部遭到伤病困扰,本赛季季后赛希望已经渺茫。其中快船的德安德鲁-乔丹和灰熊的马克-加索尔此前就已经出现在交易流言当中,今天魔术折损了当家球星尼古拉-武切维奇之后,预计也会更加彻底地走向摆烂重建的大路。

  (熊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