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29分杜兰特22分 小加独木难支灰熊负勇士

汤神29分杜兰特22分 小加独木难支灰熊负勇士
2017年12月21日 13:59 新浪体育
勇士发挥稳定再获一胜 勇士发挥稳定再获一胜

  北京时间12月21日,勇士在主场以97-84击败了灰熊。

  勇士(25-6)取得10连胜。克雷-汤普森三分球4投3中,拿下了29分5次助攻,凯文-杜兰特22分8个篮板,另三外首发加起来只得13分。替补出场的奥姆里-卡斯比得了12分5个篮板。

  灰熊(9-22)二连败,马克-加索尔得了21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泰里克-埃文斯1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全场命中率只有33.7%。不过三分球31投12中,强于勇士的21投7中。

  火箭和骑士的连胜已经被终结,勇士保持目前最长的连胜。今天他们遇到了极大的麻烦,但仍然过关,延续连胜。

  伤病成为两队的麻烦。灰熊少了康利后,沦为二流球队,在西部已经接近垫底的位置。勇士伤病情况更严重,库里在一周内还不能随队训练,今天还少了格林、帕楚里亚、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伊戈达拉因流感休息。[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勇士只剩下了汤普森和杜兰特两巨头,打得极为艰难。灰熊开场后接连三分命中,以一波11-4开局。勇士在首节将过半时才由汤普森首度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4-14。灰熊首节投中了6记三分,而勇士只投中一个。尽管如此,勇士只以24-28落后。

  汤普森第二节开始后两度命中三分,他们外线有所好转。本节还有7分17秒时,汤普森三罚三中,勇士以41-37领先。首节汤普森百分百中得了10分,第二节再添17分,上半场已经有27分进账,勇士以56-51领先。

  第三节汤普森只出手一次,没有命中。他还吃了一次技术犯规,这是本赛季首次。在他职业生涯中吃T的次数并不多,这是第七次。杜兰特本节也不在状态,5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1分。不过勇士总有人能挺身而出,尼克-杨在本节结束前命中三分,他们以74-65领先。本节勇士只得18分,而灰熊14分。

  三节过后,汤普森和杜兰特两人共得了45分,超过全队一半得分。

  汤普森第四节3投不中,干脆下场休息,而杜兰特也状态欠佳,卡斯比成为奇兵,连连得分,勇士保持领先。比赛还有4分10秒时,杜兰特终于命中三分,勇士以89-75拉开差距。

  灰熊非常顽强,压迫性地防守勇士,勇士同样也防守出色,双方得分都很困难。这对于追分的灰熊来说非常不利,他们关键时刻没人能挺身而出。(吴哥)

勇士杜兰特灰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