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土耳其神塔发威 威少最稳定帮手就是他

2017年01月16日1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坎特坎特

  新浪体育讯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客场122-118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超级替补伊尼斯-坎特发挥出色,上场32分24秒,18投10中,11罚9中,贡献29分12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封盖,成为威少之外全队最稳定的火力点。

  去年休赛期,雷霆通过交易送走塞尔吉-伊巴卡,又在自由市场上损失了凯文-杜兰特,无论怎么看,似乎都是准备扶正坎特,让他在进攻端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新秀萨博尼斯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被委以先发重任,而即便是作为替补,坎特也还面临着乔弗里-洛文吉、杰拉米-格兰特等人的竞争。

  赛季初的坎特,虽然上场之后就能在进攻上有所表现,只要防守端稍有错误,就会被立即换下。整个11月份,他场均只能获得18.9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12.8分和5.8个篮板。

  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面对球队火力点不足的痼疾(尤其是在奥拉迪波伤停期间),比利-多诺万终于决定多给坎特机会,容忍他在防守端的不足,达到加强火力的目的,他的自信心和场上表现也随着出场时间的延长而取得了大幅进步。

  截至本场比赛之前,坎特的场均得分已经来到14.1分,这一数据仅次于埃里克-戈登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在全联盟所有替补球员中高居第三。今天,因为亚当斯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头部受伤,提前退出比赛,坎特更是获得了额外的表现机会,并成功刷新了个人赛季最高得分纪录。

  比赛中,当威少下场时,坎特是雷霆撕裂对方防守的第一进攻选择;而在威少回来重新掌控球权之后,他又能凭借积极的走位形成呼应,觅得轻松出手的机会;即便是没有接到球,当其他队友出手后,他也总是不遗余力地积极与对手肉搏,冲抢进攻篮板,赢得二次进攻机会。

  更加难得的是,作为一名身高接近7尺的大个子,坎特几乎每一次攻防转换的机会,都能第一时间快下,接威少传球完成快攻。今天仅仅凭借这一方式,他就至少打中了4球!

  防守端,坎特虽然脚步和反应略慢,但态度从来都不是问题,今天他不仅机敏地完成了一次抢断,第四节甚至有一次正面封盖考神的表现,也算是意外之喜了。

  亚当斯的伤情到底如何?目前尚不清楚,如果他被迫要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那么坎特的发挥,对雷霆队的整体表现就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雷霆国王坎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