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1!他超KG成历史第8 1记录球队32年第1人

2017年01月15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乔丹威武小乔丹威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洛杉矶快船在主场以113-97战胜洛杉矶湖人,快船当家中锋德安德烈-乔丹首发出场35分钟,13投12中,得到24分,外加21个篮板、2次盖帽和1次抢断。

  快船之所以被称为“空接之城”,是因为小乔丹和格里芬常常能够接保罗的助攻完成空接暴扣,联盟里的其他球队都知道这是快船常用的进攻套路,但即便知道,也很难防住。

  今天这场洛城德比中,小乔丹和保罗多次完成空接配合。第二节快结束时,保罗在外线运球,小乔丹提到高位佯装为保罗做一个掩护,但迅速返回内线,而保罗心领神会地将球往篮框上一抛,小乔丹接球就扣。

  第四节,同样的空接配合套路,小乔丹和保罗玩了两次。难怪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在赛后表示:“我希望他(小乔丹)每次接球的时候,我们都对他犯规。”

  今天这场比赛,小乔丹打得极其高效,他出场35分钟,13投12中,得到24分,外加21个篮板、2次盖帽和1次抢断,而且没有出现1次失误。当他在场时,快船净胜湖人17分。

  据统计:这是小乔丹本赛季个人的第2次单场20+20(得分+篮板),仅次于安德烈-德拉蒙德和白边的3次。

  此外,这是小乔丹职业生涯第7次单场至少得到20分和20个篮板,从而追平了前辈埃尔顿-布兰德,一起排在快船自1984-85赛季前从圣地亚哥搬到洛杉矶之后的球队第一位。

  另据统计,这是小乔丹职业生涯第37场比赛至少抢到20个篮板,与前辈凯文-威利斯并列排在自1983-84赛季以来的第8位,而且超过了凯文-加内特(36次)。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快船湖人小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