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4空砍王!首发4人不及他1人 1数据他>联盟

2017年01月15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真憋屈真憋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新奥尔良鹈鹕在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尽管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23投14中,砍下36分,外加14个篮板、2次助攻、3次盖帽和1次抢断,但是鹈鹕最终还是以99-107告负。

  本赛季开始以来,虽然鹈鹕队的战绩并不理想,但是戴维斯的数据一直都非常漂亮,他场均能得到29.1分、12.2个篮板和2.5次盖帽,外加2.2次助攻和1.4次抢断。

  由于臀部伤势,戴维斯缺席了1场比赛,但是今天鹈鹕客场挑战公牛的比赛,他火速复出。今天和戴维斯搭档内线的是泰伦斯-琼斯。

  上半场,鹈鹕以45-55落后公牛,戴维斯得到13分。进入下半场之后,逐渐找到状态的浓眉不断砍分,全场砍下了36分,外加14个篮板,可惜队友的表现太不给力,鹈鹕其他四位首发加起来只得到22分。

  正所谓“双拳难敌四手”,浓眉砍下36分14篮板还是无法抗衡巴特勒和韦德同时发挥的公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安东尼-戴维斯本赛季第7次单场至少得到35分和10个篮板,外加3次盖帽,而联盟里其他球员加起来只打出过4场这样的比赛。

  然而和之前一样,浓眉哥再次扮演了“空砍王”的角色。

  这场失利让鹈鹕目前以16胜25负暂列西部第11位,距离50%的胜率还差9场比赛,看起来,他们距离季后赛已经越来越远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鹈鹕戴维斯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