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打击!火箭内线大闸腓骨骨折 将缺阵六周

2016年12月20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培拉卡培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结果显示休斯顿火箭队首发中锋克林特-卡培拉腓骨骨折,并且很可能将伤停六周时间。

  据了解,卡培拉是在本月18日火箭客场111-109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卡培拉在下半场开始阶段与森林狼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撞了一下膝盖,并提前退场。

  今天,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卡培拉将缺席明天与马刺队的比赛,同时,卡培拉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虽然火箭队还没有正式公布卡培拉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卡培拉的伤势很可能是腓骨(膝盖和脚踝之间的骨头)骨折,而且他正在接受另一项检查以确认伤势的具体细节。

  如果是这样的话,卡培拉预计将伤停数周时间。

  卡培拉的受伤对于最近势头正佳的火箭队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本赛季,卡培拉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他代表火箭队打了28场比赛,场均出场24.5分钟,得到11.8分、8个篮板和1.6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64%。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火箭森林狼卡培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