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上双马刺取五连胜 两替补44分湖人仍失利

2016年11月19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拿到5连胜马刺拿到5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马刺客场以116-107击败湖人。

  马刺(10-3)五连胜。先发五虎上双,全队7人得10分以上。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3分,考瓦伊-莱昂纳德23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6分,托尼-帕克16分7次助攻,丹尼-格林10分。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10分,帕蒂-米尔斯11分。

  湖人(7-6)大将德安吉洛-拉塞尔因伤缺阵,尼克-杨拿下了22分,朱利叶斯-兰德尔13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鲁尔-邓10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拿下了24分,乔丹-克拉克森20分。[湖人让分+胜负+大小分全中!看小炮预测明日勇士火箭等9场]

  马刺本赛季客场还未输球。在主场相继输给快船和火箭后,马刺发力,接连过关,击败活塞,复仇火箭,然后拿下了热火和国王。主帅波波维奇认为队员们传球更多了,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湖人本赛季的表现也令人意外,新帅卢克-沃顿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不过在老辣的马刺面前,他们得不到太多机会。

  加索尔重回洛杉矶,这是他身披马刺球衣第一次面对老东家湖人。开场后不久他投中一球,而格林两度得手,马刺以一波9-0开局。湖人在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尼克-杨此后连投带罚拿下4分,湖人连得8分,但未能反超。首节过后,马刺以26-16领先两位数。

  第二节过半时,莱昂纳德中投命中,马刺以40-29领先。不过湖人此后找到感觉,鲁尔-邓命中三分,兰德尔突破上篮得手,湖人大举进攻,本节砍下了36分,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2-52。

  尼克-杨又投中一记三分,下半场湖人总算以57-52超出。本节还有7分52秒时,卡尔德隆命中三分,两队战成64-64。帕克此前面对的大多是年轻的控卫,今天遇到同样上了年纪的卡尔德隆,他也果断出击,频频在卡尔德隆面前投篮中。本节还有5分29秒时,他投篮得手并造成卡尔德隆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马上将卡尔德隆换下,但帕克打出信心,紧接着又中投命中。吉诺比利则投中三分,莱昂纳德中投得手,湖人完成16-2的攻击波,一举以80-66拉开差距。本节马刺得了39分,以91-76领先。

  湖人打得非常顽强。比赛还有7分钟时,克拉克森近距离命中,将比分追成93-98。不过在防守上,湖人却无能为力,阿尔德里奇连续两次轻松得手,马刺稳住阵脚。

  再打阵地战已经来不及,湖人开始快速抢分。尼克-杨和克拉克森相继三分命中后,在比赛还有1分43秒时,他们又将比分追成104-109。湖人将差距缩小为4分后,帕克在比赛还有33秒时中投命中,马刺以113-107领先。

  湖人抢投三分不中,莱昂纳德两罚两中,马刺终于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马刺湖人莱昂纳德克拉克森兰德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