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威少泡椒回LA?沃神:湖人揭幕战赢尊重

2016年10月29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的年轻人需要继续证明自己湖人的年轻人需要继续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重建让人看到了希望,《雅虎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表示,两年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这两个洛杉矶人将可能考虑回到家乡打球。

  沃纳罗斯基表示,湖人在新赛季揭幕战就击败了休斯顿火箭,他们的年轻球员展示了很不错的天赋。雄心勃勃的年轻人,雄心勃勃的年轻教练组,这让湖人的重建之路看起来是一条坦途。

  “我要告诉你们我有什么感觉:真正的主场感觉。”湖人后卫德安杰洛-拉塞尔说,“去年,我们有科比,有球迷,我们有一些铁杆粉丝,他们是科比的球迷。但是我们还有一些球迷没有表现出自己的身份,但是今天,我真的感觉这是一个主场的比赛。”

  湖人不是季后赛球队,但是他们的表现不错。沃顿已经将无私和强硬植入了球队的精神。湖人注重培养年轻球员,他们正重返现代NBA。

  湖人此前对球星缺乏吸引力,凯文-杜兰特不见他们,迈克-康利团队直接表示不会认真考虑湖人,哈桑-怀特塞德也表示不会考虑湖人。但是现在,随着湖人自己不断调整,他们重新具备了吸引球星的能力。

  两年后,南加州的两个儿子——现在在印第安纳的保罗-乔治,和现在在俄克拉荷马城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可以成为自由球员,并考虑回到自己的家乡。

  2018年夏天,乔治与威少都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而且两人都与湖人传出过流言。尤其是乔治,他与湖人此前有过流言传出,而且他是科比的铁杆粉丝,如果能接过科比的大旗,那无疑是很好的。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乔治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