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队实力榜:骑勇马前三 火箭14湖人倒数

2016年10月25日0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卫冕冠军骑士排在第一位卫冕冠军骑士排在第一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NBA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NBA球队实力榜,骑士、勇士和马刺依然分列前三位,火箭上升1位排在第14位,湖人排名不变依然是第28位。

  1)骑士

  在你认为勇士将成为新赛季的总冠军之前,请好好回忆一下今年总决赛最后3场勒布朗-詹姆斯是如何带领骑士队完成历史性的逆转并夺得总冠军。在与JR达成了续约之后,骑士队保留了夺冠的核心阵容并有望卫冕,尽管他们依然需要解决替补控卫的问题。

  2)勇士

  勇士四巨头的数据以及他们在季前赛中的表现已经非常吓人。过去两个赛季,勇士队的死亡五小阵容威震联盟。如今,这套小个阵容里将由凯文-杜兰特来取代哈里森-巴恩斯。

  3)马刺

  马刺在常规赛揭幕战中将面对实力强大的勇士,这也将是马刺自1997年以来第一次没有蒂姆-邓肯参加的揭幕战。

  4)快船

  根据NBA球队总经理的问卷调查,快船队拥有当今NBA最好的传球手和排名第二控卫保罗,排名第四的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排名第一的中锋小乔丹、排名第四的纯投手雷迪克以及最有影响力的板凳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所以很难想象外界反复提及这支球队在过去38年里始终没有突破季后赛第二轮。

  5)凯尔特人

  在霍福德9年的职业生涯里,他所在的球队2次取得50胜。加盟凯尔特人之后,他在新赛季很可能第3次迎来50胜赛季,但是在赛季之初,凯尔特人将被迫倚重他们的阵容深度,因为斯玛特和奥利尼克都受到伤病的困扰。

  第6至第13:猛龙、雷霆、步行者、开拓者、爵士、灰熊、森林狼、老鹰

  14)火箭

  对于这支火箭队,就看你关注的点在哪里。是这支本来就不以防守见长的球队还因伤失去了他们最好的外线防守者贝弗利?还是你被他们的进攻——季前赛每100回合得到113.3分所震慑到?

  第15-第27:活塞、小牛、黄蜂、公牛、奇才、热火、尼克斯、魔术、雄鹿、掘金、国王、鹈鹕、太阳

  28)湖人

  后科比时代的湖人将会是一副怎样的景象?揭幕战,卢克-沃顿将率领湖人前往休斯顿挑战火箭,这将是湖人历史上第一次出现队里有3名不到21岁(包括21岁)的球员参加揭幕战。换句话说:湖人队真的需要耐心。

  第29至第30:76人、篮网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刺湖人勇士骑士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