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史5大巨星:1人比科比强 张大帅竟难上榜

2016年10月23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NBA联盟中,如果说有一只球队的历史荣誉能够和湖人相比,那只有波士顿凯尔特人了。作为NBA历史上最辉煌的球队,湖人在近70年的队史中获得过16次NBA总冠军,在辉煌的历史中湖人涌现出众多超级巨星。上至上古神兽张伯伦,下至退役不久的黑曼巴,今天笔者就来盘点湖人队史5大巨星。

  5。大鲨鱼奥尼尔(1996-2004)

湖人队史5大巨星排行,奥尼尔垫底张伯伦出局,科比仅列第2!

  1997年奥尼尔与湖人签订一份7年1.2亿美金的合同,正是这一纸合同为湖人带来了这位队史前五的超级巨星,拥有奥尼尔的湖人打爆了联盟内线,在那个得内线者得天下的时代,奥尼尔为湖人带来了21世纪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三连冠,同时他还获得3次总决赛MVP,让人刮目相看。

  4.LOGO男韦斯特(1960-1974)

湖人队史5大巨星排行,奥尼尔垫底张伯伦出局,科比仅列第2!

  作为NBA的LOGO,杰里韦斯特在湖人渡过了传奇的职业生涯,1960年湖人在选秀大会上用首轮第二顺位将韦斯特带入NBA。韦斯特在湖人14年的职业生涯中全部入选全明星,并且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获得NBA总冠军MVP的球员。在职业生涯中,韦斯特场均能得到27.0分5.8个篮板6.7次助攻。

  3。天勾贾巴尔(1975-1989)

湖人队史5大巨星排行,奥尼尔垫底张伯伦出局,科比仅列第2!

  贾巴尔在其职业生涯初期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队,在1975年,贾巴尔主动向雄鹿提出转会要求,随后加盟湖人。在加盟湖人后,湖人迅速摆脱重建,在湖人生涯中贾巴尔5获NBA总冠军,1次总决赛MVP,1次常规赛MVP。可惜贾巴尔生涯并非始于湖人,不然他将有计划成为队史第一。

  2。科比-布莱恩特(1996-2016)

湖人队史5大巨星排行,奥尼尔垫底张伯伦出局,科比仅列第2!

  所有关于科比的排名势必都会引起人们的争议,不过在湖人队史巨星中,科比排名第二也是合情合理。在湖人队史5大巨星中,科比的起点最低。1996年科比首轮第13顺位进入NBA,在随后的职业生涯中科比展示了强大的天赋和能力,被称为乔丹接班人。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科比5获NBA总冠军,2次NBA总决赛MVP等等一系列荣誉。

  1。魔术师约翰逊(1979-1991)

湖人队史5大巨星排行,奥尼尔垫底张伯伦出局,科比仅列第2!

  身高2.06的魔术师约翰逊职业生涯场均能送出11.2次助攻让人不敢相信,和科比一样,魔术师的职业生涯都在湖人,这是湖人队的幸运。与科比相同,魔术师生涯一共为湖人带来5次NBA总冠军,不过他仅仅用了13个赛季。同时魔术师生涯获得3次常规赛MVP以及3次总决赛MVP都要多于科比,全能的魔术师职业生涯场均能贡献19.5分11.2次助攻7.2个篮板。虽然魔术师约翰逊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科比才是湖人最伟大巨星,不过所有人都认同,湖人队史最伟大的球员只能是魔术师约翰逊。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转自新浪看点:NBA篮球殿堂)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魔术师奥尼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