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星称需保持耐心 想获他人尊重要努力  

2016年10月16日0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拉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英格拉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新秀布兰登-英格拉姆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登陆NBA之后的感受,他表示自己会尽最大努力去适应球队,并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赢得尊重。

  Q:通过每天的训练和多场比赛的磨练之后,你认为这些过程给你带来了什么新东西?

  A:我认为这是在培养我自信的一个阶段,就是在比赛中将平时训练的投篮命中,努力为球队做出贡献。封盖对手投篮会让我充满能量,努力摆脱板凳席,保持充足体能然后全力开启攻击模式。

  Q:我听说你在场上会感到紧张,经历这么多场比赛后是不是已经有所适应?

  A:的确是,目前我已经好多了。逐渐增加触球会让我感觉舒服。在三号位上不需要支配球权,所以我必须去适应,努力让自己习惯这个位置。我希望自己能够抓住机会,并且慢慢成长起来。

  Q:从大学到NBA,目前你感觉到有哪些不太适应?

  A:我觉得在这个联盟有更多强壮、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尽快了解他们的个性是我需要适应的。从大学刚走出来,其实NBA球员并不是任何事情都做的完美无缺,所以我应该找到他们的个性,寻找弱点去击败他们。

  Q:当你听到别人拿你和其他竞争对手相比时有压力吗?

  A:当然会有了,但是我认为作为一名球员需要用多种方式去击败它。当你看到其他出色运动员在场上非常棒,你希望自己击败他。那就需要你专注于每一个进攻,学习他人优点,有一颗争强好胜的心。

  Q:联盟很多当年的新秀如今已经成长为巨星,你觉得他们有哪些值得你学习的地方呢?

  A:我觉得他们赢得了别人的尊重,只有通过竞争才能获得他人尊敬。不要老说一些空话,要付诸于实际行动。最重要的是去和他人竞争,这样才能从老将那里得到尊重。

  Q:在最近这些成长过程中你得到最好的一条建议是什么?

  A:保持耐心。我觉得保持耐心才会知晓未来会发生什么,要清楚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是你在联盟的第一个年头,而且刚刚不到一个月,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一直努力学习,多吸收他人优点并且最大化将他们应用在自己身上。

  (珅葳)

文章关键词:英格拉姆湖人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