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买来的38号秀俩远投救勇士 科尔已乐疯

2016年10月15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考今天厉害了!麦考今天厉害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在今天的季前赛中,金州勇士在客场历经一个加时,以129-128击败了丹佛掘金。在比赛最后关头,今年第38号新秀帕特里克-麦考挺身而出,完成了一记难度极大的抛射绝杀,帮助勇士锁定胜局。

  今天勇士和掘金打得难解难分,双方在第四节没有分出胜负,直到加时赛最后一秒才锁定结果。而制造这一惊喜的人,是今年的二轮秀,38号新秀麦考。

  麦考是一个典型的顺位崩塌新秀。他本来被视为一个非常出色的新秀,运动能力超强,而且防守习惯好,三分球也有培养的空间。但是因为身材瘦削,而且投篮数据不好,他的顺位一路崩塌到第二轮。当勇士发现麦考掉到第二轮而且居然没有人选时,他们果断支付了现金,从密尔沃基雄鹿手中买到了38号签,随后签下了麦考。事实证明,麦考真的是一个掉到第二轮的宝贝,勇士的运气太好了。

  麦考的表演在第四节最后阶段就已经开始了。第四节1分34秒,麦考在进攻端造成贾内尔-斯托克斯的无球犯规,然后自己2罚2中,将比分追到102-107。随后他又在1分12秒时命中24尺外的三分,将比分追进到105-109。

  如果说前两次追分还不算什么,那么从第四节最后5秒开始,麦考的个人秀进入了高潮。最后5秒,卡梅隆-琼斯27尺外三分不中,但是乱军中他又抢到了前场篮板,交给身后的麦考,麦考在26尺外站得笔直接到这个球,根本不考虑运球,直接干拔,皮球出手后,麦考落地时还呈投篮姿势,双腿弯曲,身体侧着,双手高举,直到目送皮球坠入篮网后才兴奋的跃起庆祝。112-112,双方将进入加时。

  帮助球队将比赛拖进加时,这只是麦考个人秀的第一波高潮。加时赛中,麦考找回了大学时的感觉,他的运动能力完全碾压了掘金。开场仅仅17秒,他就抢断了贾马尔-穆雷,然后投中两记26尺三分。

  在最后46秒时,麦考的跳投帮助勇士以127-124领先3分,而最精彩的一球莫过是最后的绝杀。最后还有3秒时,勇士以127-128落后1分,叫了一个长暂停后,勇士决定将绝杀的机会交给麦考。

  边线发球,麦考顺利接到了传球,这时,防守他的是本场比赛同样表现出色的穆雷。只见麦考左手运球,俯身一个加速抢过身位,猛地扎进腰位,一个跳步强起,空中将球交到右手,凭借96厘米的弹跳,将球高高抛出。这样的进球,在大学里麦考进过无数个,而在NBA,这是他的首秀。

科尔乐疯了科尔乐疯了

  皮球应声入网,勇士没有给掘金留下任何机会,129-128,二轮秀麦考送出了绝杀。场边的史蒂夫-科尔怎能放过这样的装X机会?他双手撩开蓝灰色西服的下摆,双手插兜,若无其事地走向替补席;不过最后这个老狐狸还是没憋住,他看向场边的摄像机,嘴角露出微笑。

  (咕哒)

文章关键词:麦考科尔勇士掘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