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GM透露阿杜加盟真因:这里可以让他快乐

2016年10月03日0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州真的能让他快乐吗金州真的能让他快乐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凯文-杜兰特已经完成了他在金州勇士队的首秀。赛后,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真正吸引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因素并不是勇士队在球场上的成功,而是快乐的球队氛围。

  昨天勇士队与猛龙队的季前赛结束之后,杜兰特在走回更衣室的路上遇到了鲍勃-梅耶斯。还没等杜兰特开口,梅耶斯就开玩笑地说道:“很高兴看到你在场上命中了一个投篮。”

  杜兰特听到后笑了起来,并且点了点头,看上去,他很喜欢梅耶斯的玩笑。

  昨天的比赛,首次代表勇士队的出战的杜兰特显得有些紧张。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9投仅2中。

  “我来告诉你一点:我现在依然不是很了解凯文-杜兰特。”梅耶斯说道,“从这方面来说,他有点像安德烈-伊戈达拉。我认为这种熟悉程度需要时间的积累。我现在对他还不是足够了解。”

  今年7月初,当勇士队准备招募杜兰特的时候,梅耶斯的心里很清楚的一点是:杜兰特希望在篮球中找到快乐,而这恰恰是勇士队拥有的。

  “史蒂夫(科尔)的篮球文化里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快乐。”梅耶斯在采访中说道,“享受快乐。这就是为什么你在投篮训练时可以听着音乐。这是我花了一段时间才搞清楚的。作为这个行业里的新人,我认为一支球队应该有严格的规定。但是史蒂夫(科尔)让我意识到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你可以在取得成功的同时享受快乐。他已经在这里证明了这一点。”

  “赢球和成功并不一定非得通过严格的方式来获得。”他继续说道,“我们试图让大家做自己,并且成长和进步。我们会犯错,我们会犯更多的错误,但是我们的球员都是成年人,他们会做他们需要做的事情。”

  杜兰特最终与雷霆队分道扬镳,除了和威斯布鲁克的关系有些微妙之外,他和球队管理层的关系同样微妙。但这不是谁的错,每支球队都有各自的管理方式和文化,而自由球员有权做出他们内心的选择。

  上赛季,勇士队的格林一直在努力招募杜兰特,但是如果杜兰特没有回复,相信格林不会单方面地发那么多短信。事实上,杜兰特觉得雷霆队缺少了一些重要的东西,而他相信自己能够在勇士队找到这些东西。

  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决定并不是来自于他的经纪人、家人或者朋友,这是杜兰特自己做出的决定。他希望离开俄克拉荷马。他希望为勇士队打球。对于杜兰特来说,这个选择并不能衡量他的人格,它只能显示他目前的优先目标。

  “我们还没有谈论过他是否能融入这里。”格林在谈到杜兰特时说道,“这是一种自然而然的事情。他来这里是因为他适合这里。他是一个非常相信和在乎友情以及关系的人。”

  “杜兰特希望拥有一个他每天都能享受工作的氛围。”梅耶斯说道,“这是最基本的。每个人都想把这件事情复杂化,但是凯文-杜兰特喜欢打篮球。这是他唯一想做的:打篮球,并且享受快乐。”

  也许杜兰特还没有适应球队的管理层和他开玩笑,但是他的表情显示他很喜欢这样。这就是金州勇士队,这也是能够吸引杜兰特加盟这里的原因。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杜兰特库里格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