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建议波什选择退役:这绝不是懦弱的表现

2016年09月26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波什波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CBS体育报道,迈阿密热火队的媒体日上,球队总裁帕特-莱利明确表示克里斯-波什在热火队的生涯已经结束了。与此同时,著名记者伊森-斯考尼克(一位非常资深的热火记者)建议波什选择退役。

  到了某个阶段,特别是在体育界的许多场合,你必须学会妥协。有时候,一名运动员必须和现实妥协。

  你必须相信波什非常喜欢篮球。过去两个赛季,他都因为血栓问题而提前赛季报销。即便是面对这种可能威胁到生命的疾病,波什依然积极渴望复出。即便波什从此以后再也不打球,他依然能够拿到还剩3年总价76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对于现在的波什来说,他可能真的应该离开篮球了。

  很不幸,波什的病情一直出现反复。上周末,热火队宣布波什没能通过赛季前的体检。虽然他们并没有公开透露波什体检失败的原因,但是据《迈阿密哨兵报》得到的消息,这次体检中发现了更多关于血凝块的证据,这使得波什的复出被无限期推迟。

  另据CBS体育得到的消息,波什在体检中还被检查出肌肉虚弱的症状。

  今天,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们并不倾向于让波什复出,也就是说波什的热火队生涯已经结束了。

  从目前的迹象来看,波什可能不得不接受他职业生涯已经提前结束的事实,尽管波什依然在努力复出。

  如果波什现在选择退役,相信没有人会责怪或者质疑他。此时此刻,你甚至可以说外界都会鼓励波什做出退役的决定,就像他的好友德维恩-韦德建议波什的:“你应该把你的家庭放在第一位。”

  对于波什来说,选择退役并不是懦弱的表现,根本不是。相反,就像波什勇敢渴望复出的举动那样,这(选择退役)恰恰是一种坚强的表现。

  (罗森)

文章关键词:波什莱利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