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速度!卡戴珊开始考虑和TT谈婚论嫁

2016年09月07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就谈婚论嫁了……这就谈婚论嫁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最近这段时间,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年轻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与名媛科勒-卡戴珊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据美国八卦媒体爆料称,汤普森和卡戴珊的恋情发展迅速,而且科勒-卡戴珊甚至已经提到要和汤普森步入婚姻的殿堂。

  自从曝出特里斯坦-汤普森与科勒-卡戴珊约会的消息之后,他俩的恋情就急速升温。上周末,TT与科勒更是相约去墨西哥度假,而且在相处的过程中表现得非常亲密,丝毫不顾忌外界的眼光。

  据最新得到的消息,今年32岁的科勒-卡戴珊已经开始讨论与TT结婚了。这听起来是否很疯狂?对卡戴珊而言,这其实很正常,因为当初她和拉马尔-奥多姆在拍拖了一个月之后就结婚了。

  今年5月,科勒-卡戴珊再次提交了与奥多姆的离婚申请,这就意味着她重新恢复了单身状态。

  “科勒(卡戴珊)知道她什么时候真正喜欢上了某个人。在(特里斯坦-汤普森)这个情况,她已经被迷住了。她已经完全迷上了特里斯坦。”消息人士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勒特里斯坦-汤普森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