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NBA巨星中的电竞迷:姚明打魔兽麦蒂搓炉石

2016年09月01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哥俩都爱打游戏!这哥俩都爱打游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绿军大将尤纳斯-杰雷布科近日买下了一支电竞战队,进军CS:GO圈。随着电子竞技的不断发展,NBA球星们跟电竞圈的接触越来越多,我们不妨来盘点一下,那些跟电竞圈有关、喜欢打游戏的NBA球星都有谁。

  1、姚明

  姚明是一个魔兽世界的狂热粉丝,这一点已经很多人都知道了。而且他曾经在魔兽世界当中的ID都曾经被网友们曝出来过,据悉,他游戏当中的ID是永恒星光,是一区耐萨里奥服务器的巨魔盗贼,目前所在公会为凝聚永恒。

  而在今年电影《魔兽》上映时,姚明还跟自己公会曾经的战友们一起,包场看了这部充满了情怀和回味的电影。

姚明跟公会同僚一起看电影(来源:微博网友)姚明跟公会同僚一起看电影(来源:微博网友)

  2、麦蒂

  麦蒂也是一个非常喜欢打游戏的人,不久前来到中国时,他还在某游戏直播平台开了直播,在里头打炉石传说。

麦蒂直播时候的截图麦蒂直播时候的截图

  3、林书豪

林书豪在今年TI比赛期间接受采访林书豪在今年TI比赛期间接受采访

  如果说上面两个人只是自己玩的话,那么接下来几个人就是真的跟电竞圈子走的很近了。林书豪是个dota粉丝,不管是dota1还是dota2,他都非常喜欢玩儿,而且他曾经在采访中透露,自己dota的铁粉,比较喜欢玩儿的英雄有人马、火枪和潮汐猎人等等。

  每年dota圈最顶级的赛事国际邀请赛(TI)林书豪基本都会关注,甚至还会去到现场观战。在今年的TI现场,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正在筹划收购一支dota的职业战队。

  4、沙奎尔-奥尼尔

  好像奥胖做什么都不会让大家感到太意外,在电竞如此火爆的当今,他当然也会试试水。据悉,奥尼尔手中有着一支世界顶级水准的守望先锋战队,据悉他们的队员们都喜欢用路霸这个英雄,而路霸还有一套鲨鱼皮肤。

  5、戈登-海沃德

海沃德曾经参加比赛的照片海沃德曾经参加比赛的照片

  这是一个险些成为职业电子竞技选手的NBA球星。海沃德打过很多游戏,而且水平还都挺高的,据说他的LOL水平达到了职业选手的水准,而在2011年NBA赛季停摆的时候,他还曾经去参加过星际二的职业比赛,简直是厉害!

  6、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很喜欢玩儿PS4,他曾经还收到过专属定制版的PS4,而在今年的总决赛过后,曾经有消息称,在打客场时他喜欢用PS4玩《命运》。而看到他用这种方式放松,骑士的一名教练在训练后,开玩笑说:“这个家伙就要完成自己的使命咯。”

  7、安德烈-基里连科

基里连科的纹身基里连科的纹身

  与姚明类似,基里连科是一个狂热的魔兽世界玩家。他甚至还曾经把游戏中的主要人物纹在了身上——一个骑士坐在飞龙上面。基里连科曾经:“NBA只是我的职业,WOW才是我的生命。”不知道当选俄罗斯篮协主席之后的他,还有没有时间在WOW的世界里遨游。

  8、德怀特-霍华德

  跟之前几位不同,魔兽只喜欢玩儿射击类游戏,尤其是使命召唤。“我不玩篮球游戏,我只玩射击游戏。”他曾经在采访中这样说道。而且,霍华德还在2011年发售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里面客串了一把。

  9、内特-罗宾逊

  小土豆也是一个使命召唤的粉丝,当年他在游戏中跟自己一起玩游戏的伙伴说出自己的身份时,他们谁都不相信这个就是那个在NBA赛场上各种骑扣大个子的小土豆。后来,罗宾逊为了证明自己的确是本人,向他们做出承诺,在罚球时作出COD5里的敬礼动作。

  10、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大将军是一个电子竞技迷,他是FinalBoss战队的老板,这是一个专业的《光环3》(Halo3)的队伍。

  (Tinoke)

文章关键词:姚明麦蒂林书豪奥尼尔海沃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