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沃顿为湖人带来总冠军基础 看好俩榜眼

2016年08月17日0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已经退役四个多月的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接受了洛杉矶媒体的采访,并且特别谈到了湖人队。科比对湖人队新主帅,他昔日的队友卢克-沃顿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认为沃顿为这支年轻的湖人队带来了总冠军的基础。

  作为前金州勇士队的首席助教,小沃顿自加盟湖人队之后被外界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对于沃顿,科比显然非常了解。采访中,科比透露他在今年夏天与沃顿有过多次交流,而且他相信沃顿是最适合这支湖人队的主帅。

  当被问到卢克-沃顿能够给这支湖人队带来什么时,科比说道:“他将会让他们(湖人球员)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这支球队的基础将会是总冠军的基础。它不会是单打进攻,而是会有许多传球,而且是有目的性的传球。所以球员们将会明白为什么要在某种情况下传球,这会让你变成一支很有威胁的球队。”

  此外,科比还对湖人队的年轻球员给予了不错的评价,他说很看好湖人今年的榜眼秀布兰顿-英格拉姆的潜力,无论是他的进攻还是防守。另外,科比认为德安吉洛-拉塞尔成长了许多,特别是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拉塞尔更懂得在场上利用自己的身体来打球。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沃顿拉塞尔英格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