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预测湖人先发阵容:榜眼任替补得分后卫?

2016年08月15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格拉姆英格拉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今年夏天迎来大变化,科比-布莱恩特退役,榜眼秀布兰顿-英格拉姆加盟。《湖人国度》预测了新赛季的湖人先发阵容,他们认为,英格拉姆可能出任替补得分后卫。

  洛杉矶湖人在今年休赛期迎来大变化,科比的离去,众多新球员的加盟,让湖人变成了一支全新的球队。他们的新赛季先发阵容似乎已经基本确定了,除非有什么巨大的惊喜(比如招募了某位巨星)。

  湖人新赛季的先发应该是中锋蒂莫菲-莫兹戈夫,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小前锋洛尔-邓,后卫是德安杰洛-拉塞尔和乔丹-克拉克森。板凳席的第一序列是塔勒克-布莱克替补莫兹戈夫、小拉里-南斯替补兰德尔、布兰顿-英格拉姆替补邓,何塞-卡尔德隆或者胡尔塔斯替补拉塞尔。

  唯一可能出现意外的是得分后卫。目前,替补得分后卫只有路易斯-威廉姆斯,尼克-杨也是一个选择。但是一方面,尼克-杨很可能离队,另一方面,尼克-杨主要打得是小前锋,他并不擅长打得分后卫。

  那么,谁来打替补得分后卫呢?英格拉姆是个不错的选择。首先,英格拉姆的出场时间不会很多,毕竟邓是如今湖人薪水最高的球员,湖人没有理由让他坐板凳。但是如果让榜眼秀坐太长时间的板凳,这也说不过去。

  最好的方式是,让邓和英格拉姆都能打30分钟左右。让英格拉姆担任小前锋和得分后卫的双能替补。虽然有人会觉得,英格拉姆身高6尺9寸,臂展7尺3寸,打得分后卫太高了,但是实际上这并不奇怪,魔术师约翰逊6尺9寸还打控卫呢,状元秀本-西蒙斯身高6尺10寸,不也打控卫么。

  况且,如今后卫高大化是趋势。吉米-巴特勒、德玛尔-德罗赞和克雷-汤普森都身高6尺7寸,克拉克森6尺5寸都算矮的了。

  况且,身材高大也有利于防守。现在得分后卫很重要的任务之一就是防守,巴特勒、德罗赞经常去三号位防守,比如防守莱昂纳德、保罗-乔治等身高在6尺8寸到6尺9寸的球员。

  湖人已经建立了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应该具备全能性。卢克-沃顿应该有一定创新能力,过去几年,湖人的创造力太匮乏了,希望英格拉姆的全能化改造是一个好的开始。

  (咕哒)

文章关键词:湖人克拉克森拉塞尔兰德尔英格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