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3年1亿合同依然低了? 小詹皇:该给2年1亿

2016年08月12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你说的对!你说的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勒布朗-詹姆斯已经与骑士队续约了一份3年1亿美元的合同,这使得他将成为下赛季联盟薪水最高的球员。但即便如此,尼克斯控卫布兰顿-詹宁斯依然认为詹姆斯的合同低了。

  根据詹姆斯的新合同,他下赛季的薪水将达到3100万美元,联盟第一。到了2017-18赛季,詹姆斯的合同将超过3300万美元,并创下NBA历史新高。

  尽管詹姆斯成为了继乔丹和科比之后第三位拿到3000万美元年薪的NBA球员,但是在尼克斯控卫詹宁斯看来,詹姆斯应该拿到年薪5000万美元才对。

  “勒布朗的薪水依然低了,他应该得到一份2年1亿美元的合同。”詹宁斯在推特上写道。

  虽然很多人都和詹宁斯一样认为詹姆斯的价值远远超过了他的薪水,但是在目前的劳资协议中,詹姆斯无法签下詹宁斯建议的那个合同。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宁斯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