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雷渴望复出真因曝光:不希望三分纪录被破

2016年08月10日0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阿伦雷-阿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阔别NBA赛场两年之久的神射手雷-阿伦正在考虑复出,据悉阿伦渴望复出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确保他的三分球纪录不被斯蒂芬-库里打破。

  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三分射手之一,雷-阿伦依然保持着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数纪录——2973个。排在历史第二位的是雷吉-米勒(2560个)。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目前以1593个三分球暂列历史第19位。

  但是按照库里上赛季投进402个三分球的节奏,他打破雷-阿伦的纪录只是时间问题。据《波士顿环球报》的凯尔特人记者加里-沃什本透露,这是促使雷-阿伦决定复出的一个重要原因。

  “雷渴望再次打球,我敢肯定。”加里-沃什本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认为他特别喜欢看着斯蒂芬-库里不断地投进三分球并且挑战他的三分球历史纪录,而且库里已经被称为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投手。我认为这让雷感到困扰。我知道雷希望能够延续他的三分球历史纪录。”

  近日有报道称,雷-阿伦已经联系了他的两个老东家——凯尔特人和雄鹿,并试图在下赛季重返NBA赛场。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阿伦库里三分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