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携俩小弟参加泳池派对 JR依然上半身赤裸

2016年08月01日0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玩的嗨!玩的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身为自由球员的J.R.-史密斯还没有和骑士队完成续约,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在休赛期的心情。近日,JR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在多伦多参加了一场泳池派对,而且JR依然是赤裸着上身。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JR、詹姆斯以及多伦多当地人特里斯坦-汤普森一起在多伦多庆祝了加勒比节日,并且参加了一场泳池派对。

  从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来看,詹姆斯穿着一件黄色的T恤,并拿着手机和JR以及TT玩自拍。JR和TT都赤裸着上半身。

  事实上,自从骑士队夺得今年的NBA总冠军之后,JR在许多场合都是不穿上衣,并展示出他的大量纹身,以至于一款JR的纹身T恤正式发售。

  作为今夏的非受限自由球员,JR依然还没有和骑士队完成续约。此前有报道称,JR渴望得到一份年薪1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这个价码显然和骑士队存在分歧。目前,骑士队阵中还有三名自由球员没有完成续约,除了JR之外,还有勒布朗-詹姆斯以及詹姆斯-琼斯。詹姆斯已经告知骑士队他将会续约,但是续约时间还未确定。有消息称,詹姆斯希望等到JR续约之后再和骑士队续。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J.R.-史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