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盖伊面会迪瓦茨愿留国王:忠于这座城

2016年07月31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盖伊的交易流言要告一段落了?盖伊的交易流言要告一段落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近来鲁迪-盖伊因炮轰萨克拉门托国王而成为焦点人物。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盖伊透露自己在休赛期接受了超声波治疗,来解决跟腱疼痛。他也已和弗拉迪-迪瓦茨会面,并表示会为球队倾尽全力,绝不抛弃队友。

  据CSN的詹姆斯-汉姆报道,盖伊透露他今夏接受了超声波治疗,来缓解跟腱的伤势。汉姆确认,盖伊接受的是超声波治疗,而非手术。但在接受《SB Nation》的布莱克-艾灵顿采访时,盖伊起初并不是这么说的:

  “我的确曾进行过一次手术。我的跟腱发炎了,就是做了一个跟腱微创手术。这个伤在过去2个赛季一直困扰着我,我曾带伤作战。如今,我觉得是时候来彻底根治了,我也这么做了。”

  但后来,发觉自己“口误”的盖伊也忙不迭改口说:“不,那并非是一次手术,只是一次普通的治疗,我没开刀。”

  不管怎样,至少盖伊在手术后感觉比前2个赛季都要好。他的跟腱问题还得追溯到2014年1月,同年11月,他还曾因跟腱炎缺席过2场比赛。

  解决了身体问题,心理上的问题也需要抚慰。近期,盖伊总陷入各种交易流言,这招致了他的不满,在接受采访时对国王上赛季的表现和未来前景都表示了担忧。对此,国王总经理迪瓦茨曾表示,盖伊可以打电话给他。

  二人终于在近期见了面。盖伊透露:“我和弗拉迪谈过了,我得承认,在(当地时间)周一后情况发生了变化,而我们还有的是时间。”他也开始积极看待自己成为交易流言主角一事儿,“有球队还想要我其实是好事儿,”盖伊说,“你总得看到事情好的一面。”

  盖伊表示,他从没要求国王交易自己,他会为训练营做好准备。“我总为球队倾尽全力,这从来不会成为我的问题,”盖伊说,“我总是忠于所在城市、球队和队友。我绝对不会抛弃队友。我是职业球员,我的表现一向也很职业。”

  盖伊接着说:“上赛季我有些被动,貌似有人在扯动我脚下的地毯,我感觉自己像被关在监狱里,被高墙阻隔。但如今,我不会再对此视而不见,我要阻止这些发生……到了生涯这个时段,我只想让自己快乐。我和弗拉迪说了这点,我们会努力让它成为现实。”(魑魅)

文章关键词:盖伊国王鲁迪-盖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