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愿和威少打球?大将不服:他让所有人变更好

2016年07月28日0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坎特力挺威少坎特力挺威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NBC体育报道,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他的球风一直很受争议。对此,雷霆队的土耳其中锋坎特决定在推特上为威少辩护。

  今年夏天,凯文-杜兰特决定离开雷霆队并加盟勇士队。此后有报道称,杜兰特离开雷霆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不满威少的球风和打法。

  近日,一档美国的体育评论节目在谈到威少时认为“他是新的德怀特-霍华德,没有人希望和他一起打球”。

  对于这个观点,坎特显得非常不满和生气,他在推特上转发了那段节目视频,并决定为威少鸣不平。

  “我愿意(和威少一起打球)!你是在和我开玩笑!他让我们所有人都变得更好。不要听那疯狂的观点#雷霆国度”

  坎特是一位进攻非常出色的内线球员。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2.7分和8.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7.6%,创下其职业生涯的最高。

  坎特是一位顺下能力很强的中锋,随着杜兰特的离开,威少与坎特的挡拆预计将是下赛季雷霆的主要进攻方式之一。在这种情况下,坎特公开为威少辩护也是理所应当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威少坎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