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哭!库里携2大明星搞怪舞 这天赋给几分?-gif

2016年07月24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又来了!库里又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小学生在哪里都是闲不住的,尤其是暑假中。这不,斯蒂芬-库里又来搞怪了。在参加高尔夫名人赛时,比赛之余,他拉着两位明星一起跳起了搞怪舞。

  这一幕发生在最近库里参加的名人高尔夫赛上,比赛间隙,闲不住的他跟两位明星一同搞怪,来了一出“卡尔顿舞”的秀。陪伴他的人也都不是等闲之辈,一个是著名歌手,“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另一位是著名喜剧明星阿方索-里贝罗。

  只见三人围城一个圆,一起摇晃手臂摆动臀部和腿,非常放松和有节奏的舞动起来。这可不是瞎跳,这舞蹈有个名堂,叫做“卡尔顿舞”,相信不少人在一些喜剧或者搞笑视频当中都见到过这种舞蹈的身影。

  而库里三人的这段舞蹈可谓是表现的非常专业,为啥?因为他的舞伴之一的里贝罗,就是这种舞蹈的创造者。

  库里真的跳的很好,对于他的舞姿,《SB Nation》就评价道:“两位明星是非常著名的舞者,而库里在他们身边,表现的也一点儿不差。”

  库里的表现真的很好,他很擅长这个的,因为,我们曾经在比赛场上就见过他的这种类似的舞姿,不是吗?

  (Tinoke)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