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哭晕!逗比德竟在夜店与比伯玩掰手腕比赛

2016年07月24日0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愧是社交媒体达人啊不愧是社交媒体达人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费城76人队的2014年探花秀乔尔-恩比德经常会有惊人的言论和举动出现。近日,恩比德居然在夜店里和流行小天王贾斯丁-比伯玩起了掰手腕比赛。

  一位在现场的网友把恩比德和比伯掰手腕的视频发布到了IG上面,从这段视频来看,比伯几乎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但是依然无法撼动恩比德。与此同时,恩比德看上去没有使什么劲。周围的围观人士纷纷掏出手机拍下这场“对决”。

  其实这种局面非常正常,要知道,恩比德身高达到2米13,体重250磅,而比伯的身高只有1米75。

  乔尔-恩比德曾是一位被寄予厚望的年轻内线,但是由于严重的伤病,他自从进入NBA之后从未代表76人队打过一场比赛。不过76人队相信恩比德能够在下赛季正式复出。今年夏天,恩比德理应在球场上努力训练并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可他却很有兴致在夜店里和贾斯丁-比伯玩起了掰手腕比赛,不知道76人的管理层知道后会作何感想。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76人恩比德比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