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600万!猛龙签绿军内线悍将 他为霍福德让位

2016年07月12日0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林杰萨林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自由球员贾里德-萨林杰已经与多伦多猛龙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

  据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萨林杰与猛龙达成的是一份1年6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

  与此同时,萨林杰在他的推特上也宣布了他加盟猛龙队的消息。

  今年24岁的贾里德-萨林杰是2012年的首轮21号新秀,当时他被凯尔特人队选中。萨林杰身高2米06,司职大前锋。

  上赛季,萨林杰代表凯尔特人出场81次,其中73场比赛担任首发,他场均出场23.6分钟,得到10.3分、8.3个篮板和2.3次助攻。

  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上,凯尔特人队得到了东部全明星中锋艾尔-霍福德,因此他们无意留下贾里德-萨林杰。上周,凯尔特人没有给萨林杰提供报价合同,这使得萨林杰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昨天,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与贾里德-萨林杰举行了会面,今天双方就达成合同。由于猛龙队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流失了比永博,所以他们的内线需要补充。

  (罗森)

文章关键词:猛龙凯尔特人贾里德-萨林杰艾尔-霍福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