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总裁详述会面KD:邀NFL超巨救场 谈了3小时

2016年07月08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最终放弃了凯尔特人杜兰特最终放弃了凯尔特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波士顿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在接受《波士顿环球报》采访时,详细讲述了绿军会面凯文-杜兰特的始末。他表示没人会否认金州勇士的天赋,但绿军不会坐以待毙。

  对凯尔特人会面杜兰特始末的回顾,安吉先从他们邀请杜兰特的好友,NFL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拉迪参与会面讲起。

  “汤姆和我私交不错,我俩此前聊过多次,因此我联系了汤姆,互发短信,为我们周六和KD的会面预热。汤姆当时只在波士顿逗留一天,他和家人在哥斯达黎加度假。周五,7月1日,他回到波士顿,我对他说,‘我们将会和KD会面,你能一起来吗?’他起初并不确定,后来才说,‘没问题,我也会去,这肯定很有趣。’”

  “起初我们在亚特兰大和(艾尔-)霍福德在一起。周六一早,我们分头行动,一些人去汉普顿,另一些人则返回波士顿。我们都是乘坐私人飞机,我们一行去(马萨诸塞州贝福德)接汤姆,同行的除了我,还有(绿军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史蒂夫-)帕格柳卡等。我们接上了汤姆和马库斯-斯马特,然后飞赴汉普顿,和另一拨人汇合。凯利(-奥林尼克)、布拉德(-史蒂文斯)、小伊塞亚(-托马斯)和杰(-克劳德)都是直接赶到这里的。”

  “在和KD会面前,我们和汤姆一起共进午餐。和汤姆聊天挺有趣,我们问他是如何训练,如何在他这个年龄段保持健康的。看到汤姆给我们的年轻球员上课,我们喜不自胜。”

  “用餐完毕,我们就去了KD的住处,他安排我们前往特意为这几天的会面租下的一间房子。我们到那儿大概是下午4点,当时他已分别和雷霆、勇士、快船完成会面,我们是第4支。我们和他一起待了大概3个小时。”

  “起初汤姆和KD互相致意,他俩很早就认识,汤姆还是KD的铁杆粉丝。然后我们迅速开始聊正事。汤姆介绍了一些凯尔特人和波士顿的情况,诸如这座城市如何,我们对职业体育多么狂热之类的。”

  “然后我们继续聊了一会儿,球员们纷纷主动上前和汤姆、KD攀谈。而我们这些高层,包括经纪人和球队代表们都待在一旁。他们聊了大概45分钟,我们只是在一旁闲聊,偶尔回答些问题。”

  “随后我们便开始交谈,谈到了波士顿,谈到了我们的优势,开始推销自己。KD问了几个问题,看得出他做过精心的准备,很有教养,而且对波士顿的方方面面都如数家珍。”

  “球员们随后就离开赶往机场了,汤姆和球员们比我们早一个半小时离开。然后我们,包括布拉德、史蒂夫、维克和我,和KD、他的经纪人、父亲和朋友们继续交流篮球的话题,谈到了我们会如何使用他。我们录制了一些视频,布拉德干得很棒。会面很顺利,当离开时,我们自认在这场争夺战中处于不错的位置。”

  “周一早上KD又联系了我,我们聊得很开心,核实了一些问题。KD说这对他而言是个艰难的决定,而我们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则祝他好运。”

  但最终,凯尔特人仍是失望而归。安吉后来透露,他起初想邀请一些绿军名宿参与会面,但未能如愿。如今,杜兰特和勇士已成下赛季的劲敌,对此安吉表示:“没人会否认勇士有着无穷的天赋,但我所能说的是,我们不会坐以待毙。”(魑魅)

文章关键词:凯尔特人杜兰特绿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