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任命德安东尼替身 他曾跟狂人冲突被锁喉

2016年05月28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拉西莫将成为76人首席助教卡拉西莫将成为76人首席助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今日快报》报道,NBA知名教练,曾遭“狂人”锁喉的P.J。-卡莱西莫将出任费城76人首席助教,以顶替将在下赛季出任休斯顿火箭新主帅的迈克-德安东尼。

  近日火箭确定德安东尼将出任本队新主帅。为了弥补他的空缺,76人选择了卡莱西莫,他将成为球队首席助教,辅佐主帅布雷特-布朗。

  现年66岁的卡莱西莫曾出任NBA球队主帅9个赛季,还曾当过7个赛季的助教。据悉,这一消息最初是由《费城问询报》披露的,随后得到了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的确认。

  此前卡莱西莫曾先后执教过开拓者、勇士和超音速(以及雷霆),2012-13赛季执教篮网是他最近一次在NBA球队出任主帅。他共取得239胜315负,率队4次闯入季后赛,遗憾的是从未冲破首轮,总共6胜13负。不过,在2002到2007年在马刺出任格雷格-波波维奇助教期间,卡莱西莫拿到了2枚总冠军戒指。

  当然,卡莱西莫最为知名的一件事儿,还是在1997-98赛季执教勇士时,曾和“狂人”拉特里尔-斯普雷维尔发生冲突,并被后者锁喉。

  近年来,76人接连在选秀中收获了迈卡威(已离队)、乔尔-恩比德和贾利尔-奥卡福等。今年他们又抽中状元签,将在本-西蒙斯和布兰顿-英格拉姆之间做出选择。此外,在本季中期,为了改变球队连续“摆烂”的窘境,76人携手科朗吉洛家族。杰里-科朗吉洛目前是球队顾问,他的儿子布莱恩-科朗吉洛目前则是76人篮球运营部总裁。

  经过这一系列举措后,76人期待下赛季能重返胜利轨道,小科朗吉洛此前也表示,76人“摆烂”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魑魅)

文章关键词:76人德安东尼卡莱西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