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上将称邓肯能再打两年 望其今夏回归马刺

2016年05月28日0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肯帮罗宾逊圆了冠军梦邓肯帮罗宾逊圆了冠军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随着马刺在西部半决赛中被雷霆淘汰出局,外界普遍猜测40岁的蒂姆-邓肯将在今夏正式退役。然而前马刺队总冠军中锋、“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邓肯在场上依然很有效率,而且他相信邓肯还能再打两年。

  本赛季,随着莱昂纳德的继续崛起以及阿德的加盟,马刺的实力非常强大,常规赛取得67胜,并且被认为是总冠军的大热门。所以他们在西部半决赛被淘汰出局令很多人感到惋惜,特别是大卫-罗宾逊,他认为马刺目前的处境非常适合邓肯继续征战。

  “蒂姆处在一个现象级的境地,他的球队很棒,而且你必须欣赏他所带来的价值,不只是在球场上。”罗宾逊说道,“蒂姆在场上的表现依然很有效率,虽然他已经不是能打满48分钟比赛的球员,但是哥们,一旦到了季后赛,你希望能拥有他这样的球员。我的意思是,他知道怎么打球,他也知道怎样在关键时刻打出好的表现。他依然是低位的威胁点。当你环顾整个联盟,这样的球员并不多。如果蒂姆想的话,他还能再打两年比赛。作为马刺大家庭的一员,我希望他能留下。”

  “我不知道蒂姆现在的想法是什么,但是我认为他对这支球队的价值很大。”他继续说道,“很高兴看到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考瓦伊真正承担起领袖的责任,他们完全有这个能力,但是我永远不会低估蒂姆能为这支球队带来的价值。所以我们希望看到他回来。”

  球员时代的大卫-罗宾逊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中锋,他也是上世纪90年代NBA四大中锋之一。当谈到如今NBA的内线球员都能签下大合同时,罗宾逊笑着说道:“成为现在的大个子真的很棒。”

  (罗森)

文章关键词:邓肯马刺罗宾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