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浓眉无缘最佳阵容 过亿大合同损失2400万

2016年05月27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400万没了2400万没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RealGM报道,NBA今天公布了2015-16赛季的最佳阵容,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无缘第一至第三阵容,这就意味着他在去年夏天签的那份大合同将少掉2400万美元。

  由于没能入选最佳阵容,因此安东尼-戴维斯的情况就不符合“罗斯条款”。

  “罗斯条款”允许那些结束新秀合同的球员获得占球队工资帽30%的薪水,但前提是他必须两次成为全明星首发球员或者两次入选最佳阵容。

  上赛季,安东尼-戴维斯不仅入选最佳阵容一队,而且还成为全明星首发,但是本赛季,这两样全都没有发生在他的身上。

  这就意味着,安东尼-戴维斯在去年夏天签的那份5年总价1.45亿美元的合同变成了5年1.21亿美元,直接损失了2400万美元。

  本赛季,戴维斯饱受伤病困扰,他一共只代表鹈鹕打了61场比赛,场均得到24.3分和10.3个篮板,外加2次盖帽,而鹈鹕队无缘季后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鹈鹕安东尼-戴维斯罗斯条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