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威少追步乔丹 勇士连续2季83胜

2016年05月27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勇猛威少勇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今天2015-16赛季西区决赛第5场开打,以下为这场比赛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今天史蒂芬-库里得到31分,克莱-汤普森得到27分,勇士也以120-111战胜雷霆,将总比分扳成2-3。凭借本场31分,库里季后赛总得分达到1263分,超越威尔特-张伯伦(1246分),升至勇士队史季后赛总得分榜第二位,仅次于里克-巴里(1776分)。

  本场,安德鲁-博古特和德雷蒙德-格林2人在篮板上的表现也值得称道,前者抓下14个篮板,后者抓下13个篮板。自在勇士成为队友后,博古特和格林共携手出战了231场常规赛和46场季后赛。但在本场前,他俩同场分别抓下至少13个篮板的比赛仅有2场,分别是上赛季西区决赛对火箭第5场,和今年1年30日对76人。

  本场是勇士本季第83场胜利,追平队史单季(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胜场数纪录。上赛季,勇士也一共获得83胜。

  本场尽管落败,但凯文-杜兰特13罚13中。生涯迄今,这是杜兰特首次在单场季后赛以100%的命中率罚中至少13球。此前,他曾有3场季后赛12罚12中。

  本场杜兰特得到40分,这是他生涯第7场得分40+的季后赛。此外,他成为本季季后赛首位不止一场得分40+的球员。此前,小伊塞亚-托马斯、保罗-米尔萨普、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达米安-利拉德和库里在本季季后赛都曾有过1次得分40+的表现。

  本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到31分8次助攻。这是他本季季后赛第7次单场得分25+助攻10+,追平1989年季后赛的迈克尔-乔丹,并列为1984年以后,单届季后赛打出同样比赛场次最多的球员。(魑魅)

文章关键词:勇士库里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