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谈魔兽:他还不一定准走 必须接受角色变化

2016年05月27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里认为魔兽还不一定准要走特里认为魔兽还不一定准要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hoopshype》报道,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似乎跟火箭的缘分已经走到了尽头,但是他的队友杰森-特里今天在参加电台节目时表示,他并不排除霍华德会回到火箭的可能。他同时认为,魔兽应该搞清楚自己现在的能力和定位才行。

  魔兽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在自己如今的年纪,同时考虑到夏天工资帽的大幅上涨,再加上本赛季他在火箭过的并不能算是很愉快,于是此前的诸多分析都认为,他会选择在夏天跳出合同,来寻求可能是自己职业生涯里的最后一份大合同长约。

  但是特里并不认为他一定会选择离开火箭。火箭目前的选帅工作还在进行,他觉得一切都还没有定论。

  “我并不会排除他会回到火箭的可能性,”特里在参加SiriusXM的电台节目时说,“他现在还没有真正的跳出合同,这一切可能都会取决于火箭是否能够找到正确的教练。”

  “在他目前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他已经不会是球队进攻的焦点了,这一点球队已经跟他表示的很清楚了。如果他想要留在休斯顿,那么他就必须要接受自己的这个角色上的转变,去努力做好掩护,去抢篮板,去跟着快下,去尝试封盖对手的投篮,同时想办法提高自己的罚球命中率,这些都是显而易见的。”

  也许特里说的这一点就是魔兽很难以接受的。本赛季非常明显的,他在进攻端的地位与作用有了大幅度的下滑,很多比赛中他全场的出手数甚至不足5次。也曾经有报道传出,魔兽也正是因为对这一点的不认可而与火箭总经理莫雷产生了一定的矛盾。

  而相比于角色的转变,也许火箭新任主帅的人选可能会对他是否离开的决定有更重要的影响。此前有报道显示,火箭之所以想要给麦克-德安东尼开出报价合同,就是想用小胡子的到来而迫使魔兽离开。两人在湖人队时曾经有过比较不愉快的回忆。

  魔兽究竟是否会跳出合同,又是否会离开休斯顿,一个多月之后,就会有答案了。

  (Tinoke)

文章关键词:霍华德火箭魔兽特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