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技犯榜Top3:追梦1成就独步联盟 第1无悬念

2016年05月25日0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引发广泛讨论的判罚最近引发广泛讨论的判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最近关于NBA裁判的判罚出现了很多的讨论,其实在激情四射的NBA比赛中,出现技术犯规的判罚是很正常的,而且一个赛季总会出现那么几位球员成为当赛季技术犯规的“大户”,《cheatsheet.com》就为我们盘点了本赛季NBA获得技术犯规最多的三位球员,一起来看看都有谁。

  1、德马库斯-考辛斯 萨克兰门托国王 技术犯规数:17

  这位国王中锋本赛季再次出现在了这个榜单之中,尽管他本赛季只打了65场比赛,但他得到了17次技术犯规的判罚,平均每4场比赛就会被判罚一次技术犯规,甚至他还在一场刚刚复出的比赛中就被罚出场,令人震惊。

  回顾考神的职业生涯,他的技术犯规总数能排在NBA历史的第15位。在2012-13赛季,他得到了联盟最多的17次技术犯规;2013-14赛季,得到16次技术犯规同样领先全联盟;而在上赛季,他似乎“收敛”了一些,以14次技术犯规排在联盟第三位;但本赛季他又再次回到了榜首位置。

  众所周知,考辛斯拥有十分出色的个人天赋,但是他更加出名的是他的脾气,同样,他的脾气也是他不能成为联盟最好球员之一的最大阻碍。

  2、伊赛亚-托马斯 波士顿凯尔特人 技术犯规数:14

  小刺客本赛季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他正成为东部最好的几个控卫之一,没有他的话我们可能不会在季后赛中看到绿衫军,更何况他们是以东部第五的排名进入的季后撒,这已足够震撼。既然这么说了,这个小个子得分机器肯定是知道如何克服过渡情绪化的表现的。

  但是托马斯本赛季还是获得了排名联盟第二的14次技术犯规。因为鉴于他拥有快速突破到篮下的能力,所以他经常会在上篮时面对很强硬的身体接触,这些身体接触当然能制造很多犯规获得罚球,但是也会有很多时候得不到裁判的响哨,这会让他对裁判有许多的口头抱怨,而这些抱怨有时候会招致技术犯规的判罚,所以,虽然现在说的是后话,但他最好别对这种抱怨的行为抱有任何侥幸的心理。

  3、德雷蒙德-格林 金州勇士 技术犯规数:13

  作为联盟熟知的在场上富有激情并且脾气也十分火爆的球员,格林在本赛季参加的81场常规赛中一共得到了13次技术犯规,平均每六场就会被判罚一次技术犯规。同时,格林还以总计240次的个人犯规数排在联盟联盟犯规最多的球员的第七位,在这两项犯规数据的统计上,没有任何球员能在两项上都超过他。

  在上一场西部决赛结束后,格林在比赛中对雷霆中锋史蒂文-亚当斯的恶意犯规受到了广泛讨论,最终NBA官方决定将格林的一级恶意犯规升级为二级,但不对格林追加禁赛处罚。值得一提的是,在常规赛中格林只有一次恶意犯规,并且没有在任何一场比赛中被罚出场也没有被禁赛过。

  (华仔)

文章关键词:技术犯规考辛斯托马斯格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