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留下哪些全明星纪录 最后一战丢了得分王

2016年02月15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告别全明星科比告别全明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多伦多NBA全明星赛是科比职业生涯第18次入选全明星,也是他的最后一届全明星。那么回顾科比的职业生涯,他给全明星赛留下了哪些纪录呢?

  虽然科比18次入选全明星赛,但是他因为伤病只打过15场全明星赛,与蒂姆-邓肯并列历史第2;但科比15次全明星首发,历史第1。科比在全明星赛的累计出场时间达到了388分钟,与张伯伦并列历史第2,算上本届全明星赛,科比的出场时间达到414分钟,超过张伯伦,独自排在历史第2。

    原本在今天的比赛之前,科比的生涯总全明星得分排历史第一,领先勒布朗-詹姆斯2分。但今天比赛中,科比拿到10分,勒布朗刚好得到13分,结果,科比的全明星历史得分王位置交给了詹姆斯。

  职业生涯,科比在全明星赛中的数据分别是:命中119球(历史并列第1),出手238次(历史第1),三分球命中数22个(并列历史第2),三分球出手68次(历史第3),罚球命中30次(并列历史第15),进攻篮板28个(历史第7),防守篮板47个(历史第11),助攻70次(历史第9),抢断38次(超越乔丹历史第1),盖帽6次(并列历史第12),失误35次(历史第5),犯规35次(历史第4),场均出场28分钟(并列历史第6),场均得到20分(历史第10),场均抢断2.6次(历史第7)。

  此外,科比一共获得过4次全明星赛MVP,与佩蒂特并列历史第1;科比4次成为全明星赛的票王,历史并列第2,而他的全明星总票数超过3000万,并成为历史上唯一一个全明星总得票破3000万的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詹姆斯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全明星-科比告别西部大胜 威少拿下MVP
  • 娱乐一年14万!郭晶晶送子上幼儿园中的哈佛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李彦宏:特殊时期的百度会深刻反省
  • 博客中国游客的“爆买”进军日本风俗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外国熊孩子爆笑答题 脑回路让人崩溃(图)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