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背靠背拿下全明星MVP 57年NBA第一人

2016年02月15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少成功卫冕全明星MVP威少成功卫冕全明星MVP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6NBA全明星正赛如约在多伦多开打,最终西部以196-173大胜东部。而拿到西部最高分的31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继去年得到全明星MVP奖杯后,今年成功卫冕,他也成为1959年之后,首个卫冕NBA全明星最有价值球员的人。

  去年全明星,威少就用41分的劲爆表现强势夺走MVP,而今年,生涯首次进入全明星首发的他,全场出战22分钟,拿下31分之外,还贡献8个篮板,5个助攻和5次抢断,23次出手命中12球,其中三分球17中7。

  虽然全明星MVP评选改制加入了球迷投票部分,这又是科比的全明星告别战,但MVP还是应该给表现更出色的球员。作为赢球一方表现最好的人,威少理应当选。

  而除了威少,东部的保罗-乔治的数据也很惊艳,他砍下41分,追平去年威少的数据,排名历史第二。但东部毕竟是输球一方,泡椒还是无缘MVP。

  (昌昌)

文章关键词:nba威少全明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