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主帅吴庆龙:即便落后20分我们一直没放弃

青岛主帅吴庆龙:即便落后20分我们一直没放弃
2019年11月10日 22:38 新浪体育
吴庆龙 吴庆龙

  2019年11月10日,2019-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四轮北京首钢主场115-104青岛国信双星。以下为赛后新闻发布会摘要。

  青岛队主帅吴庆龙表示:“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我们在进攻当中出现了一些问题,进攻不利的情况下,大家没有很耐心地去寻找进攻机会。相对来讲,我们配合少一点,单打比较多一点,给了对方很多的机会打反击。我们赛前跟大家讲北京队防守反击是他的特点,大家在场上做得不是很好。通过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大家应该意识到,在困难的时候、不利的情况下,我们在场上应该怎么做,包括在攻守两端,如何做得更好、更耐心一点。另外就是我们的犯规太多,给了对方太多的罚篮机会。”

   吴庆龙指导还说道:“应该说今天大家没有放弃,我们在落后20多分的时候也没有放弃,一直在往回追。开赛到今天已经是第四轮了,我觉得这一点是这个赛季需要表扬大家的,大家不管是在胜或败的时候,都是一整个团队,大家一起去承担,去担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