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三双原帅29分 山西客场狂胜广州

富兰克林三双原帅29分 山西客场狂胜广州
2019年11月03日 21:28 新浪体育
富兰克林重返山西首秀堪称完美 富兰克林重返山西首秀堪称完美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首轮继续展开,广州队坐镇主场迎战山西队。“三双王”富兰克林回归山西的首战砍下27分10篮板16助攻,原帅狂飙8记三分轰下29分,其中8记三分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纪录,最终山西在客场以123-96大胜广州,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广州队赛克斯27分3篮板2助攻,陈盈骏11分2篮板5助攻,郑准16分6篮板,孙鸣阳10分,郭凯10分,衡艺丰7分2篮板,尼克尔森6分9篮板3助攻。山西队原帅29分7篮板,富兰克林27分10篮板16助攻5盖帽,托马斯21分12篮板5助攻2盖帽,闫鹏飞14分8篮板2抢断,葛昭宝9分6篮板,任骏威6分。

  比赛开始,山西反客为主率先发力,葛昭宝表现活跃连得4分,球队凭借篮板优势打出一波9-2领先。司坤随后命中止血三分,山西今天打得极为凶悍,富兰克林攻防两端表现积极,首节过半山西12-5领先。后半段山西继续开火,球队再掀一波7-2在本节还剩3分钟将分差拉开到9分。节末广州进攻端仍旧没有太多起色,闫鹏飞补扣得手帮助山西将差距拉开到13分。孙鸣阳三分命中略微止血,首节结束广州14-24落后山西。

  次节,广州竭力缩分,不过由于全队三分球较铁导致追分效率不高,次节打了一半球队仍旧落后13分。后半段山西这边继续扩大分差,富兰克林两罚全中后帮助己队将差距拉开到16分。节末广州反击仍旧不温不火,双方分差被继续扩大,半场结束广州39-57落后山西。

  下半场,广州攻防两端继续疲软,山西这边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三节打了5分多钟双方分差已经被拉开到24分。广州今天的防守形同虚设,原帅手感爆棚命中个人单节第5记三分球帮助山西将差距拉开到29分。后半段山西这边继续火力全开,原帅命中个人第6记三分,三节还剩2分钟山西将分差拉大到30分。节末广州防守端继续低迷,三节结束广州65-96落后山西。

  末节,原帅手感热的发烫命中个人第8记三分,山西打出一波8-4的攻势将比分拉开至104-69。广州进攻端仍旧不温不火,四节打了一半球队单节仅得到8分。悬殊的分差让胜负提早失去悬念,后半段山西的防守开始松懈,广州这边逐渐将差距缩小到30分以内。最终山西以123-96大胜广州,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双方首发:

  广州:陈盈骏 尼克尔森 司坤 张永鹏 衡艺丰

  山西:富兰克林 原帅 葛昭宝 任骏威 刘冠岑

  (小鱼)

富兰克林CBA山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