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的是郭艾伦?6失误生死时刻遭抢断送违体

这真的是郭艾伦?6失误生死时刻遭抢断送违体
2019年11月01日 22:29 新浪体育
郭艾伦今天的表现有些挣扎 郭艾伦今天的表现有些挣扎

  北京时间11月1日,辽宁男篮在2019-2020赛季CBA揭幕战中以98-107不敌主场作战的广东男篮,辽宁队主将郭艾伦全场比赛得到12分4篮板5助攻,但是同时还有6次失误,最后一次失误更是堪称“致命”。

  当比赛还剩最后1分17秒时,辽宁队以95-99落后,此时他们完全还有机会,但是郭艾伦在弧顶持球突破后,在给队友传球时,被广东队机敏的徐杰将球断走,情急之下反抢的郭艾伦被吹违体犯规。广东队两罚全中后,还握有球权,场上局势就此盖棺定论。失误后的郭艾伦,被郭士强换下放回了替补席。

  面无表情的郭艾伦走回板凳坐下,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毛巾擦去满脸的汗水,若有所思的看着场上的局势。他今天也足足打了30分钟,但是表现却还是有些低迷。尤其是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他没有起到球队关键球员的作用。可能他还是受到来自伤病的困扰,另外也还是需要时间来习惯这支没有了哈德森的辽宁队。

  自从世界杯结束后,这是郭艾伦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此前他因为训练中的伤病而缺席了辽宁队所有的季前赛,他也因此没有和辽宁队本赛季引进的大杀器“斯蒂芬森”在比赛中有过正式的配合。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当他和赵继伟以及斯蒂芬森同时出现在场上时,这三个都需要大量占据球权的球员,互相之间产生的反应并不好。未来还需要不少比赛去进行磨合和互相适应。

郭艾伦遭抢断后违体犯规郭艾伦遭抢断后违体犯规

  今天郭艾伦两分球仅仅出手8次,三分球只出手了两次,外线全部投失。总共10次出手的统计也非常的引人关注,在整个2018-2019赛季的比赛中,郭艾伦仅仅只有3场比赛的出手次数小于或者等于10次。上赛季的不少比赛,郭艾伦都是辽宁队的第一攻击点,场均得分更是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23.6分。而今天,可以说他打了一场非典型的“郭艾伦”式的比赛。

  伤病,磨合,没有手感,这并不是郭艾伦第一次遭遇这些问题,相信他通过不断的比赛一定可以尽快重新找到感觉,重新带领辽宁男篮再度起航。

  (Eric)

郭艾伦CBA辽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