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与阿不都完成续约 年薪是周琦1/10

新疆男篮与阿不都完成续约 年薪是周琦1/10
2019年09月13日 11:19 新浪体育综合

  来源头条号:昳说体坛 

  一转眼中国男篮离开世界杯赛场已经有小一周的时间了,虽然一些球迷已经开始淡忘,可是对于真心热爱中国男篮的人来说,显然短时间内还是无法接受无缘直通奥运会的结果!但是对于中国男篮的球员来说,他们还需要继续去磨练自己,接下来他们也将会准备即将开始的CBA联赛,之前由于备战男篮世界杯,阿不都沙拉木没有与新疆男篮完成续约,不过在昨天CBA公司公布了阿不都沙拉木已经完成了注册,也就是说他与新疆男篮正式完成了续约,而根据CBA新版合同规定,阿不都沙拉木的年薪恐怕只有周琦的十分之一,也就是200万左右!

  对于阿不都沙拉木而言,他是中国男篮过去两年最炙手可热的新星,特别是在去年的亚运会决赛中,正是阿不都沙拉木的出场改变了场上的局势,而上赛季CBA联赛改打三号位之后,阿不都沙拉木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正慢慢的成为新疆男篮新一代的领军人物。然而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阿不都沙拉木与成为了中国男篮最郁闷的球员,首先李楠坚持把阿不都沙拉木放在四号位,可是出场时间却寥寥无几,特别是到了世界杯之前的热身赛上阿不都沙拉木甚至失去了出场时间!

  而到了男篮世界杯上,阿不都沙拉木第一次出场竟然是打3号位,要知道自从他进入中国男篮之后,还从来没有打过3号位!在前四场比赛,阿不都沙拉木几乎都是被李楠弃用的,很多球迷也认为阿不都沙拉木能力不够,怪不上李楠!然而在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当周琦五次犯满离场之后,阿不都沙拉木获得了12分钟的出场时间,他高效的得到了7分,同时也证明了自己,在中国男篮解散之后,阿不都沙拉木还发文感谢自己的恩师李楠!

  其实在男篮世界杯之前有关阿不都沙拉木与新疆男篮续约问题就闹得沸沸扬扬,球员想要高薪,这都可以理解,但是根据CBA联赛的规定,阿不都沙拉木之前与新疆男篮签订的是一份4+2的青训合同,所以严格来说阿不都沙拉木与新疆男篮也不算合同到期,之前新疆男篮一些青训球员的合同年薪都不高,这个也是圈内众所周知的,就算新疆男篮方面有所提高,按照之前合同的延续,阿不都沙拉木这份新合同的年薪恐怕也就是在200万左右,而之前媒体报道周琦回归新疆男篮的年薪在2000万左右,阿不都沙拉木正好是周琦年薪的十分之一!

  不过对于阿不都沙拉木来说他还年轻,拿到CBA顶薪合同也是早晚的事,希望他能够在CBA新赛季继续磨练自己,带领新疆男篮去冲击CBA总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