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记三分射哭美国男篮!他被挠出血仍比约老师强

7记三分射哭美国男篮!他被挠出血仍比约老师强
2019年09月12日 21:26 新浪体育
博格达诺维奇射穿美国队 博格达诺维奇射穿美国队

  北京时间9月12日,塞尔维亚队今晚与美国队在排位赛相遇,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塞尔维亚队以94比89战胜对手,让美国队时隔17年之后尝到连败的痛。而今晚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表现抢眼,全场出战31分钟,17投10中(三分球14投7中)狂砍最高的28分,同时还有6次助攻和4个篮板。

  本次世界杯比赛中,博格达诺维奇的惊艳发挥,让他成为塞尔维亚男篮的头号得分手。场均贡献20.7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3%,两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56%。这位NBA新星,在世界杯舞台上的发挥比NBA一阵中锋约基奇更惊艳。

  今天与美国队的交手中,博格达诺维奇首节便连续发炮,让NBA的队友们见识到了他的投手本色。仅第一节比赛博格达诺维奇在三分线外弹无虚发,4投全中砍下12分之后,他的胳膊被对手挠出一个大血印。随后场边的工作人员在他下场之后,及时为他处理,被迫离场的博格达诺维奇并没有因为这个小插曲,而失去准星。

  眼看下半场塞尔维亚的领先优势,即将被美国队追上时,博格达诺维奇在第三节8分50秒,借助队友一个掩护,弧顶接球三分出手,皮球应声入网。随后在一次转换进攻中,博格达诺维奇张手再度命中一记远投,直接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眼见博格达诺维奇手感大开,波波维奇紧忙叫暂停,做出调整。

  正是博格达诺维奇在外线的精准投射,让美国队的防守变得越加被动。随后约基奇和博班两人,先后利用身高优势,在内线打成进攻。而博格达诺维奇趁机在第四节,迎着米德尔顿完成突破上篮,进攻全面开花。

  最终博格达诺维奇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命中了7记远投。在胳膊被美国队球员挠出血印的情况下,依旧能够有如此惊艳表现,着实让球迷们对他下赛季NBA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