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你输了世界又如何!塞尔维亚终于证明自己

赢了你输了世界又如何!塞尔维亚终于证明自己
2019年09月12日 21:13 新浪体育
约基奇 约基奇

  北京时间9月12日,塞尔维亚男篮在被阿根廷淘汰之后,只能沦落到去打排位赛,而今晚他们与美国队相遇,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最终塞尔维亚队以94比89战胜对方,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之前在1/4决赛中,塞尔维亚队在实力明显占优的情况下,被阿根廷爆冷淘汰,让不少球迷感到有些震惊。而从那场比赛分析可以看出,塞尔维亚明显有些轻敌,在对手进攻打开的情况下,他们并没有做太多准备,因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而之前一度在世界杯战力榜上排在第一位的塞尔维亚,今天遇到了被看好夺冠的美国队。两支球队本被誉为决赛中争夺冠军的球队,结果却沦落在排位赛相遇。但是在出征世界杯之前,塞尔维亚队曾表示,他们并不怵美国队。但当塞尔维亚止步八强时,一些球迷开始质疑这支欧洲劲旅的实力。

  今晚的比赛一上来,塞尔维亚男篮就连续命中三分球,首节他们一度领先对手多达25分,几乎瞬间比比赛悬念打花。尽管随后美国队状态稍有调整,但整场比赛塞尔维亚男篮一直掌控着主动权,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塞尔维亚成功击败美国,应验了他们的实力并不差于对手,同时也为自己在明年东京奥运会面对梦之队时,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