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届难逃死亡之组?菲媒称4年后抽签安排中国队

下届难逃死亡之组?菲媒称4年后抽签安排中国队
2019年09月13日 08:41 CBA综合
男篮还能进下届世界杯吗? 男篮还能进下届世界杯吗?

  FROM:蜂鸟体育看天下599

  北京时间9月12日,中国男篮丢掉了直通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而在之前,名嘴杨毅和苏群都提到了,这次男篮在家门口失败带来的严重后果。

  其中最典型的一幕就是,到2023年的时候,下一届的男篮世界杯当中,当届世界杯将会历史上第1次由三个国家联合举办,分别是日本队、菲律宾队和印尼队,而他们三个主办方将会直接获得三张,2023年世界杯的入场券,亚洲区就只剩下了三个名额。

  当然对于男篮在亚洲的实力,恐怕不需要那么担心,而且到时候伊朗的黄金一代已经谢幕,除了澳大利亚,亚洲(三个东道主不算)很难有球队抢男篮门票,可问题是就算你进了世界杯,你能拿到那张宝贵的入场券吗?

  并非杞人忧天,4年之后的男篮世界杯,作为东道主的日本队,菲律宾队和印尼队,尤其是前两支球队,会不会故意给中国男篮在抽签上使坏呢?几乎已经板上钉钉了。甚至有菲律宾的媒体叫嚣,他们就准备这么干,而且对方光明正大的说要这么做,我们甚至还没有什么办法。

  菲律宾和日本如果对男篮使坏的话,将给男篮分在一个全是强队的死亡之组,如果这么算的话,那么我们这一届世界杯相当于已经对日本队下手了。

  之前杨毅老师在文章里明明白白地提到过,篮协耗费了巨大的人力和物力,把世界杯带到中国;又耗费了巨大的人力和物力,让我们分在了这个小组。也就是说这次的抽签并不是什么运气好,而是确实有一些背后的安排,他的文章里已经写得很清楚了。

  世界杯东道主可以享有抽签方面的优势,这算是约定俗成,所以也不奇怪。可问题是这次不仅男篮的签好,日本队被分在了死亡之组,同组是美国,捷克和土耳其,三支球队都有8强的实力。菲律宾的小组也有意大利和塞尔维亚,属于根本不可能出线的情况。所以如果说时候他们给男篮安排一个美国队、再安排一个法国或者立陶宛这种球队,中国男篮还怎么出线?我们在主场已经这么干了。

  既然在主场先下手,那对方也可以这么做,不要高估菲律宾人的底线。甚至有菲律宾的媒体直接隔空朝中国队喊话,他们已经记住了2019年男篮世界杯中国队对他们的招待,2023年他们会把这些奉还。菲律宾的媒体直截了当的就开始喊话了,未来要还给男篮相同的待遇,所以多半是会来到死亡之组的。

  我们既然这么做了,那么对面照方抓药给我们这样安排也无可厚非。菲律宾的媒体都直接放话了,下一届要专门针对一下中国男篮,那这个情况就非常危险了。到时候这两队是一定要给男篮使坏的,仅有的几个弱队,包括科特迪瓦、委内瑞拉以及波兰这种球队,肯定会被东道主球队瓜分,留给中国男篮的弱队就不多了。

  菲律宾都已经这么喊话了,就说明他们豁出去了。而到时候亚洲对手的实力本来就会比之前更强,例如菲律宾的超级新星、号称“菲律宾周琦”的天才新秀索托,曾收到皇马100万报价。到2023年的时候他才仅有21岁,肯定会变得比现在更强,这个菲律宾周琦,U16亚锦赛上就已经能够暴砍26+21+6了,到时候男篮有没有人能限制他都是个未知数,菲律宾早已经做好了计划,包括毫无底线的公开表示,要在抽签方面安排一下男篮。

  再加上还会有一些新人涌现的日本队,八村塁4年后只会更加可怕,渡边雄太也在灰熊效力,而且最近日本队还刚刚征召了一个只有18岁的得分天王新星、也是目前旅美的天才富永启生(曾经单场拿下68分),4年后他也可能变得更强,中国男篮就不好办了,我们队中到时候还有阿联吗?恐怕只能靠大魔王带队,去死亡之组拼杀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