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队长参加对抗伤病已无大碍 非凡12将复出

辽篮队长参加对抗伤病已无大碍 非凡12将复出
2019年09月13日 11:16 新浪体育综合

  来源:头条号 晚年风光无限好 

  2019年9月12日,辽篮在史蒂芬森到来后的第一个训练日,在人们都在观望史蒂芬森状态如何的时候,殊不知辽篮的新队长韩德君也参加了今天的训练,而且是有球的对抗训练。在训练赛过程中,韩德君与新来的球员梅杰里对位,虽然对于梅杰里的脚步与投篮能力,韩德君还没有太多的办法,但是梅杰里同样在防守韩德君的背身上也显得有些吃力。其实,不管韩德君的状态如何,能够参加全队的对抗,对人们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韩德君对辽篮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他能够顺利康复,对球队是有太大的好处的。

  辽篮队长参加球队内部对抗赛,也就意味着韩德君的伤病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上赛季的季后赛中,辽篮在失去主力中锋韩德君的情况下最终不敌新疆男篮,宣告卫冕失败。诚然,辽篮上赛季的输球不单单是韩德君缺阵的原因,但是韩德君缺阵确实给辽篮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内线缺陷被无限的放大,最终导致兵败红山。可见,韩德君对辽篮意味着什么,在新赛季即将来临之际,辽篮如果想再次冲冠,韩德君就是最不可或缺的球员。

  2019年CBA的休赛期,对辽篮来说是一次变革的时间,调整阵容的深度是辽篮的大考,韩德君的替补引援问题更是呼之欲出,然而球队并没用运作来能够给韩德君打替补的国内球员,这也许就是辽篮今夏引援的最大遗憾吧。韩德君替补问题不解决,对辽篮来说就是一个定时炸弹,一旦韩德君再出现伤病,辽篮的内线也将随之崩盘,这就是辽篮目前来说最大的问题所在。而邀请突尼斯内线梅杰里参加非凡12的比赛,是否意味着辽篮正积极弥补内线人员不足的缺陷呢?等到非凡12结束后,一切就应该有结果了。

  在错过了今年夏天辽篮的一系列热身赛之后,韩德君也将在非凡12的比赛中迎来复出,这也给人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在郭艾伦、赵继伟不参赛的情况下,辽篮一定会以内线为主。韩德君、梅杰里身高都超过了2米10,内线优势明显。有人会怀疑,韩德君与梅杰里会不兼容,其实这个大可不必担心,梅杰里可以打空间4号位,而且他有3分球投射的能力,与韩德君组成内线的双塔非常值得期待。

  非凡12的比赛将于9月17日到22日进行,夺冠奖金为15万美金,之前辽篮曾放豪言称要夺冠,希望辽篮一切能够如愿吧。

辽篮韩德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